背負長劍,長衣勝雪,如神王降世,氣質已經完全變了,但是外貌卻沒有絲毫變化。

    “掌門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喜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當年第一百零八別院掌門淩雲子,這個時候竟然出現了。

    而且一劍將古族的那位王級強者,斬成兩片,多虧那是王級強者,不知道用了什麽秘法,將兩片身體硬是拚接了起來,一臉驚駭的看著淩雲子。

    除了淩雲子之外,還有一位中年大漢,屹立在空中,剛才他也出手了,一劍將遠古世家聯盟的王級強者震飛。

    那位大漢,身高九尺開外,整個人如同鐵塔一般,一雙胳膊裸露在外,肌肉高高隆起,皮膚下麵仿佛爬滿了小蛇,一身氣血之強,仿佛要爆開了一般。

    他背後背著一把,跟他身高幾乎相同的闊劍,整個人站在那裏,不動如山,給人一種無法匹敵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你是開天戰宗的人?”那遠古世家聯盟的王級強者,不禁又驚又怒道。

    聽到開天戰宗,龍塵一點都不奇怪,因為從那鐵塔大漢出手的時候,他就感應到了開天的氣息,雖然他出手的招數並非開天,但是那氣息錯不了。

    那來自開天戰宗的鐵塔大漢,看都不看那人一眼,轉過頭來看著龍塵道:“不錯,小夥子,就衝你這份氣概,你可以少挨一頓揍”

    聲音不大,可是卻如同天神擂鼓,在空中激蕩,震得人耳鼓轟鳴,所有人無不大駭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那開天戰宗的鐵塔大漢,乃是一個王級強者,根本沒必要跟他們炫耀什麽,平時說話聲音估計就這個語氣。

    距離這麽遠,都被震得耳鼓轟鳴,如果距離近了,還不要被震成聾子?

    即使以龍塵的鎮定,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他知道,有人出手救他,他不用拚命了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援手”龍塵急忙躬身施禮道。

    那開天戰宗的鐵塔大漢,擺擺手:“別整這些沒用的,我今天過來,是奉命過來給你撐腰的,今天你想殺誰,就殺誰,要是有人敢插手,我就砍下他的腦袋,

    對了,你是什麽人?在中州我怎麽沒聽說過你?看情形,你很強的樣子”

    開天戰宗的鐵塔大漢,說完一雙銅鈴一般的眼睛,盯著淩雲子,雙目中戰意升騰。

    “小弟淩雲子,見過師兄”淩雲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,淩雲子,怎麽這麽耳熟?咦,我想起來了,聽說天劍門,新來了一個絕世強者,已經悟通毀滅劍道,難道就是你?”開天戰宗的鐵塔大漢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承蒙天劍門主不棄,在天劍門下修行而已,師兄過獎了”淩雲子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淩雲子雖然說得十分淡然,但是聽到天劍門三個字,他們的臉色還是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因為天劍門,在整個天武大陸都是非常有名了,他們最有名的地方,那就是門眾稀少,隻有寥寥幾百人。

    可是天劍門隻收劍修,而且隻收領悟了劍意的人,跟其他宗門不一樣,天劍宗幾乎不參與世事。

    就像是一群避世苦修的隱私強者,幾乎不跟外界有什麽交集,但是他們卻是極為可怕的強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