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他應該出手直接將龍塵擊殺的,可是龍塵說得沒錯,他是為了龍塵身上的秘密而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裏,整個玄天道宗的弟子們大怒,這實在太不要臉了,這分明是想用他們的命,要挾龍塵束手就擒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王級強者,你們就是一群婊/子,龍塵師兄,不要中計,我們既然來了,就沒打算活著回去,跟他們拚了”一個弟子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跟他們拚了”

    一人怒吼,所有人跟著怒吼,紛紛抽出了兵器,隨時準備決一死戰。

    當那丹穀王級強者出現,原本眾人心中還有些恐懼,可是見三大王者,竟然不問青紅皂白,就直接給龍塵扣了邪惡凶徒的帽子,無不義憤填膺,紛紛怒吼。

    “都閉嘴,你們這群螻蟻有什麽資格叫喊”古族的黑袍男子冷喝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不大,但是聽在眾人耳中,卻如驚雷一般炸響,玄天道宗弟子覺得腦子一震,耳朵竟然滲出血來,一個個紛紛倒地,隻有一眾掌院級強者,勉強支撐。

    “龍塵,既然你執迷不悟,就休怪老夫以大欺小,將你拿下了,哼,一顆極品龍虎爆天丹,不足以救下你的性命!”丹穀王級強者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是麽?我不信,這顆極品龍虎爆天丹,不光可要讓我保住性命,而且還能讓我安全逃走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在我逃走之前,我會殺光所有人,包括你身邊那用鼻孔看人的白癡,你信麽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充滿了自信,龍塵擁有丹帝記憶,沒有比他更清楚手中這枚龍虎爆天丹的威力,普通辟海境強者,吞下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在青龍戰身的加持下,絕對可以承受所有藥力,那個時候力量可以暴增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即使無法對抗王級強者,也可以把一些雜魚清理幹淨,而且還可以施展雷霆瞬身逃走,誰也攔不住他,所以龍塵有絕對的自信。

    丹穀王級強者臉色一變,之前龍塵爆發出的一擊,連他都大吃一驚,雖然沒看清楚具體情況,但是龍塵一瞬間爆發的力量,他也感到忌憚。

    如今看著龍塵如此自信,不由得心中沒底,但是很快臉上就浮現一抹冷笑:“你就算能承受丹藥的能量,但是你的身體會變得支離破碎,你也廢了。

    龍虎爆天丹,雖然是七階丹藥,但是實際上是古丹,天地異變之前的辟海境頂級強者才能服用。

    如今天地異變,修行者與之遠古前相比,相差太過遙遠,而且你的丹藥又是極品丹藥,你能夠消化的概率不會超過一成。

    再說,就算你能消化藥力,戰力暴增,有老夫在,也休想傷害到我弟子一根汗毛。

    勸你還是不要做無畏的抵抗,為你自己想想,為你身邊的人想想。”

    丹穀王級強者的意思十分明顯了,幾乎已經不要顏麵了,威脅之意溢於言表,擺明了,就算你逃了,你身邊的人,都活不成。

    “不要碧蓮的老棒子,你特麽怎麽如此無恥,你堂堂一個王級強者,幾千年的壽元,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嗎?”郭然忍不住破口大罵,還尼瑪王級強者,太特麽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“哼,不用想了,我龍塵從不接受威脅,如果你們真的敢對我身邊的人出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