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整個東荒,都因為一個名字而顫栗,那就是龍塵,魔王龍塵,一個冷血無情的魔王。

    龍塵的大名,散播到了東荒大陸每一個角落,凡是有人的地方,就能聽到龍塵的名字。

    不管是在修行界,還是世俗界,龍塵是每個人茶餘飯後的話題,談及這個傳奇一般的人物,甚至有很多人,到了鳳鳴帝國,去調查龍塵的一點一滴。

    不過大多數話題,都對龍塵十分不利,有人專門調查過龍塵的背景,說龍塵童年飽受欺淩,導致心靈扭曲,是成為一個嗜血魔王的導火索。

    甚至在有些人,推波助瀾的宣傳下,將龍塵刻畫成了一個十惡不赦,卑鄙無恥,忘恩負義的魔頭。

    更甚者有人說,龍塵已經投入邪道,跟邪道有著一定的關係,當這個理論提出來的時候,有人就反駁了,龍塵既然是邪道眾人,為什麽在萬古路內與邪道衝突,大肆屠殺邪道高手?更是聯合玄天道宗高手,硬是覆滅了邪道幾十萬精英強者?

    不過這種質疑聲,很快就被無數更高的聲音淹沒,甚至那些提出質疑的人,也受到了威脅和恐嚇,甚至消失。

    於是乎,東荒修行界的輿論一致認為,龍塵就是一個心靈扭曲,殘忍狂暴的魔王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魔王太過強大了,越來越膨脹了,不光盡屠邪道高手,令古族至強者,全軍覆沒,如今更是把邪惡的大手,伸向了東荒正道,意圖顛覆東荒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時代的英雄出現了,那就是天幽幫,天幽幫不忍心正道被顛覆,為了避免生靈塗炭,廣發英雄帖,舉辦了一個“誅魔大會”。

    邀請天下有誌之士,共同抗擊魔頭,為正道除害,還修行界一個朗朗乾坤。

    而今天,正是誅魔大會的日子,天幽幫十分熱鬧,竟然有數萬宗門到來,數百萬正道強者匯聚。

    整個天幽廣場,擠滿了前來助拳的“正義之士”,將整個天幽廣場圍得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看著人頭攢動的廣場,姬長空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開口道:“還是老祖大人有辦法,竟然把東荒所有強者,都聚集得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當然,長空你太小看我們天幽幫的底蘊了,雖然這些年我們行事低調,但是實際上一直都在苦心經營,幾千年下來,各個宗門的高層,都有我們天幽幫的人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宗門,實際上已經被完全掌控了,就是為了有一天,抓到一個機會,將玄天道宗趕出東荒。

    他玄天道宗再強大,又不能一手遮天,他們敢將東荒正道所有人都殺光?”天幽幫幫主姬紅菱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龍塵確實夠恐怖,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後手”姬長空臉上浮現一抹後怕,他看過龍塵發動東荒鍾的影響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在萬古路,龍塵激發了這一招,恐怕他早就成為一片灰燼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擔心,那是超越王器的純在,器靈高傲無比,根本不會認龍塵為主的。

    它出手一次就離開了,就說明,他應該跟龍塵有一個約定,可以幫龍塵出手一次,說白了,也就是一次性的攻擊。

    不過這件事確實很懸,為了穩妥起見,多虧我們先讓古族動手,否則死的就是我們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也說明,我們天幽幫洪福齊天,趁著誅魔大會的機會,殺掉龍塵,趕走玄天道宗,從此東荒就是我們天幽幫,就是我們姬家的天下了。”姬紅菱溝壑縱橫的老臉上,浮現一抹猙獰的笑容,仿佛看到了天幽幫強勢崛起,君臨天下的風光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