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早知道東荒鍾如此變態,這次應該好好籌謀一下才對”

    龍塵盤坐在靜室內,一臉的懊悔之色,誰知道,已經殘破到快要崩碎的東荒鍾,依舊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滅殺半步王者不費吹灰之力,王器在它麵前,跟泥捏的玩具沒什麽區別,東荒鍾太強了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最大的底牌消失了,但是姬長空的仇還沒報,這有些失算了,如果能夠把古族和天幽幫引到一起,讓東荒鍾一鍋端了多好。

    可是自怨自艾已經沒有用了,東荒鍾人家已經走了,這輩子能不能見到,都說不準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此時心中,略微有些煩躁,這次晉升辟海境,腦海中並沒有那神秘的聲音浮現。

    而且九星霸體第五星的丹方也沒有出現,難道第五星需要跨越鑄台境才能出現?

    九星霸體的等級完全是混亂的,根本不是按照修行的等級來走的,這讓龍塵心裏有些沒底,對於九星霸體訣,龍塵知道的還是太少了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除了九星霸體訣外,龍塵還有龍血鍛體術,可以召喚出青龍戰身,這以體內青龍精血激發的戰身,實在恐怖,如今是龍塵的最強底牌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忽然靜室的石門打開,歐陽秋雨的身影飄了進來,盤膝坐在龍塵的前方。

    “如今外麵有什麽消息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整個東荒都亂了”歐陽秋雨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能不亂麽,古族高手傾巢而出,準備以絕對武力,壓製玄天道宗,緝拿凶手,結果全滅。

    實際上,當時古族這麽大的聲勢,想不引起別人的注意都難,而古族更是行事高調,要借此事件立威。

    當初大戰時,遠處已經有無數強者,暗中開啟留影玉,準備記錄玄天道宗覆滅的精彩瞬間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沒想到,他們記錄下的,是比玄天道宗覆滅還要精彩的片段,當這些片段傳入東荒的時候,整個世界都炸了。

    一下子,整個東荒都陷入了恐懼之中,尤其那些原本依附在玄天道宗,後來又改投天幽幫旗下的勢力,他們每一天都會提心吊膽,生怕玄天道宗會找他們算賬。

    還有需要提心吊膽的就是天幽幫,做過虧心事的人,總是會心驚膽戰的。

    如今的天幽幫,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,四處拉攏其他勢力,不知道他們使用了什麽方法。

    在龍塵辣手驚東荒的時候,竟然拉攏了整個東荒大部分勢力,聚集到了天幽幫。

    “龍塵,有把握嗎?”歐陽秋雨有些擔憂的問道,雖然不知道東荒鍾的來曆,她也沒問過,但是那天東荒鍾發出一擊之後,就離開了,她是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東荒鍾的力量,已經超出了歐陽秋雨理解的範疇,但是她知道,如此恐怖的神兵,是不可能認龍塵這種修為的小子為主人的,更不會受他的操控。

    很明顯,那一擊之後,神兵飛走,是人都看得出,那道神兵隻是幫助龍塵出手一次而已,所以歐陽秋雨才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我哪有什麽把握,最大的殺器都釋放出去了,沒有更強大的底牌了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們為什麽不緩一緩,從長計議,想一個……”歐陽秋雨勸道,她覺得龍塵太狠了,她已經把這邊的情況,以神魂符傳訊給了總宗,總宗很快就會派強者來處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