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玄天道宗,被數千強者占領,這些人身上神光內斂,氣息懾人,還帶著絲毫不加掩飾的殺意,看著剛剛凱旋而歸的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“古族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大驚,她想不到迎接她的不是別院弟子,而是數千古族強者。

    這些人全部都是絕世強者,來自各大古族,修為都在鑄台境之上,更有十幾個人,渾身發光,神焰澎湃,氣勢懾人,竟然都是半步王者級的強者。

    剛才的那一聲怒吼,正是一位背後生著金色雙翼的古族老者發出,此時他臉上全是毫不掩飾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古族一向中立,你們忽然殺到我玄天道宗,當我玄天道宗好欺負的嗎?”歐陽秋雨大怒,這實在欺人太甚了。

    十幾位古族半步王者級強者,帶著數千鑄台境強者,浩浩蕩蕩地占領了玄天道宗,這簡直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古族一向隱居,不怎麽與外界來往,大家都隻知道,古族不能惹,聽說他們實力極為恐怖,高手如雲。

    可是見到十幾位半步王者,連同數千鑄台境大能,同時殺到玄天道宗,那恐怖的氣勢,讓人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“哼,我古族與你們玄天道宗一向井水不犯河水,可是你們玄天道宗教出了一個小畜生,殺害我們大批的古族弟子。

    今天你們要是不交出龍塵和一眾凶手,我們古族八百同盟,今天就踏平你們玄天道宗,你信是不信?”那背生雙翅的老者,冷喝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羽族老祖,乃是恐怖的半步王者,也是古族的領袖級人物。

    羽昌浩,那是他最看好的後人,也是羽族崛起的最大希望,可是當聽到羽昌浩被斬殺之際,即使以他的修為,依舊氣得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萬古路逃出來的古族弟子,將萬古路內的情況,報告給族裏,整個古族全部都炸鍋了。

    古族弟子,九成以上都被斬殺,精英級強者,更是盡數被屠,尤其當聽到,如此多人晉升四品天行者,依舊被斬殺,古族徹底瘋了。

    來勢洶洶趕到玄天道宗,卻撲了個空,於是將玄天道宗所有弟子,都囚禁起來,坐等歐陽秋雨回來。

    今天見歐陽秋雨回來,直接開口發難,點名要歐陽秋雨交出龍塵,否則踏平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他並沒有說大話,十六個半步王者,數萬鑄台境強者,可以說,傾盡了古族所有力量。

    他們這次不光要擊殺龍塵,更要爆發出自己的憤怒,讓整個東荒都知道,誰觸怒古族,都要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玄天道宗有後台,他們早就將玄天道宗的弟子全部擊殺,徹底覆滅宗門了。

    “口氣不小,讓我看看,你如何覆滅我玄天道宗,你今天覆滅我玄天道宗,明天總宗來人,會將你們古族斬草除根,你們試試看?”歐陽秋雨怒氣升騰,冷笑道。

    那羽族半步王者,張嘴閉嘴要覆滅玄天道宗,這簡直是欺人太甚,歐陽秋雨也是有骨氣的人,上來脾氣,誰也不懼。

    要知道,現在的玄天道宗不過是東荒的一個分宗,歐陽秋雨不信他們敢輔酶玄天道宗,雖然他們有那個實力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故意激怒我”羽族半步王者,陰森森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