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響震天,隨著黑色波紋擴散,高山崩碎,大地被抹平,那是一種滅世之威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雙臂擋在身前,龍塵知道,這個老鬼終於絕望了,不再管那些還活著的邪道精英弟子,悍然發動了王器之威。

    雖然半步王者,無法真正掌控王器,但是卻可以激發部分王器之威,即使是一部分,也足夠毀天滅地了。

    龍塵被黑色的波紋撞中,仿佛被流星狠狠撞了一記,他能夠明顯聽到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,劇痛蔓延全身,人被恐怖的力量震飛。

    因為距離太近了,龍塵承受了極大的能量,鮮血狂噴,差點沒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飛,那波紋並沒因為他的存在,而出現絲毫停滯,依舊快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地麵上的高山崩碎,樓宇被震塌,邪道駐地無數年的基業被瞬間摧毀,同時無情的波紋,直奔激戰中的眾人飛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地行龍忽然張開大嘴,對著龍血軍團猛地一吸,龍血戰士們,還沒明白怎麽回事,都被夢琪的地行龍一口含住。

    地行龍一口含住龍血戰士,四條腿急速揮動,硬衝著把大地鑽出了一個大坑,剛剛能夠容下身體,恐怖的波紋襲來,無盡的土浪將他們掩埋。

    遠處的赤目鳳血凰,已經早就急速飛馳而去,它的口中帶著一眾掌院級強者,即使以它的極速,剛剛飛出數千裏,就被黑色的波紋追上,被那恐怖的力量掀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感覺身體都要散架了,他感覺全身骨骼都碎了,急忙運轉混沌珠療傷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發現,隨著他的肉身越來越強,對於生命力的消耗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晉升辟海境後,混沌空間暴漲十倍,已經達到了恐怖的十萬裏方圓,幾乎要自成世界了。

    整個混沌空間,種滿了來自靈界的巨樹,雖然生命力浩瀚如海,但是治療龍塵的傷勢,效果已經不那麽明顯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應該是龍血戰身的關係,沒有煉化青龍精血的時候,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,而現在缺明顯慢了許多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慢,也要比丹藥的效果好上百倍,幾個呼吸的時間,全身的疼痛就止住了,碎裂的骨骼開始緩緩對接,大概有一個時辰左右的時間,就可以恢複如初。

    這已經是神效的,但是對於享受慣了,瞬間恢複的龍塵來說,這相對就慢了許多許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事吧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夢琪、歐陽秋雨等人飛奔過來,歐陽秋雨一臉的歉意,當時太過突然,她來不及保護龍塵,幸好龍塵沒出意外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”龍塵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被掀起,三個巨大的身影,從地下爬出,正是三頭地行龍,它們出來後,屬於夢琪的那頭地行龍大嘴一張,一大口血水流出。

    如同鮮血洪流一般,把龍血戰士們衝了出來,即使以地行龍那恐怖的防禦,都受了重傷,萬幸的是,龍血戰士沒事。

    遠處赤目聖血凰也安然無恙,雖然受到了衝擊,但是它飛出了足夠遠的距離,並沒有受到實質性的傷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