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哢嚓”

    那邪道半步王者,竟然被一擊震飛,手臂骨頭竟然斷成了數截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傲立長空,周身被青色的鱗片包裹,身上散發著神聖的氣息,如同披著青色鱗甲的不敗戰神,睥睨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“龍塵好樣的”

    原本歐陽秋雨還有些擔心龍塵,此時見龍塵爆發出如此恐怖的絕招,雖然她不認識青龍戰身,但是她能感應到龍塵體內,那幾乎無窮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歐陽秋雨,今天這裏將是你葬身之地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邪道半步王者也出手了,他顯然認識歐陽秋雨,一出手就是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他手中出現了一個巨大骨塔,古塔不大,隻有丈許高,不知道是用什麽骨頭煉製的,裏麵有無數的黑氣纏繞。

    古塔一出,天地間立刻變得陰森森一片,宛若一片鬼蜮,古塔之上浮現出九個惡鬼頭顱,大嘴一張,九道黑色的箭矢飛出。

    黑色的箭矢飛出,空氣竟然發出嗤嗤聲響,虛空都被腐蝕了,如果被這種恐怖的箭矢沾染,就連寶器都要被腐蝕一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手中多出了一麵鼓,剛出現的時候,鼓隻有巴掌大小,瞬間暴漲到百丈,散發著無盡的神威。

    “咚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歐陽秋雨玉手拍在鼓上,陡然間看上去極為普通的皮鼓之上,無數的符文亮起,仿佛一張陣圖,一道光弧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九道飛來的詭異箭矢,被光弧震碎。

    “哼,你竟然把玄天道宗的鎮宗王器天羅鼓也帶來了”那邪道半步王者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王器,又怎麽抵擋你的九鬼煉魂塔?”歐陽秋雨站在巨鼓之前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手中的天羅鼓,乃是玄天道宗的鎮宗寶物,是一件極為恐怖的王器。

    雖然歐陽秋雨並非王者,本來並沒有資格擁有王器,但是她的身份擺在那裏,故而玄天總宗留給她一件王器鎮壓氣運。

    這就是歐陽秋雨為什麽敢於橫行無忌的原因,而對麵的邪道半步王者,他手中那骨塔也是一件強大的王器,邪道半步王者為了趕時間,連試探都不試探了,直接發動了王器攻擊。

    “那就讓我看看,你一個小小的鑄台巔峰,能發揮多少王器的威力”

    邪道半步王者冷笑,手中的骨塔急速旋轉,無盡的黑氣運轉,漫天的黑色虛影衝出,那是一道又一道鬼影,咆哮著對著歐陽秋雨殺來。

    “雖然我不是半步王者,但是拖住你,還沒問題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玉手連拍,天鑼鼓轟鳴爆響,一道又一道光弧波撞在那些鬼影上,鬼影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但是邪道半步王者的骨塔不停轉動,鬼影不停飛出,簡直無窮無盡,實際上那些鬼影,是一種極為恐怖的魂術,不光擁有靈魂攻擊力,更帶著無盡的詛咒之力,如果被一道鬼影擊中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不過王器,乃是王者的專屬武器,半步王者催動已經十分勉強了,需要消耗海量的靈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