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擊範圍極廣,雖然鑄台境老怪及時出手,一道道光幕出現,擋住了骨刺更大範圍的破壞。

    可是依舊有數萬弟子,被擊殺,沒辦法,那些骨刺是有劇毒的,一根尖刺,有時候穿過了幾百個弟子的身體,他們太弱了。

    “殺了那個金甲怪人”

    邪道強者怒吼一聲,他們震怒的發現,原先布置的殺陣,竟然被炸失靈,無法啟動了,不禁又驚又怒,恨不得把郭然抽筋剝皮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老子叫郭然,是老子普通話不標準,還是你們耳朵塞驢毛了?”郭然大怒,狂吼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邪道強者,因為郭然的衝擊,而變得有些手忙腳亂的時候,忽然間天一下子黑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“天啊,有人有要渡劫了”

    終於有人察覺出了不對,因為此時空間通道內,一大群人衝出,他們周身符文湧動,背後初海升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之中,無盡的雷霆傾瀉而下,降入人群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是辟海劫,辟海境強者趕緊出手,殺了他們,鑄台境強者,把修為壓製到辟海境,一起擊殺他們,快!”一個邪道鑄台境強者焦急的吼道。

    他們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狠辣,讓一大群人,衝入邪道駐地來渡劫,這招太狠了。

    因為是辟海劫,那些先天境強者都遭了秧,這種雷劫,不是他們能夠抵禦的。

    “一部分擊殺敵人,先天境弟子,都集合起來,找辟海境強者保護,這不過是第一波雷劫,威力並不強大,趕緊殺了他們!”邪道鑄台境強者怒吼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同階一戰,我們龍血戰士,可曾懼過何人?”龍血戰士一聲冷笑,揮舞著手中兵器,對著前方殺去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集體渡劫,這是龍塵的戰略,在劫雲範圍內,大家都隻能使用渡劫者擁有的實力,否則天劫就會水漲船高。

    除非鑄台境強者們,不要其他人的命了,全力爆發,那麽辟海劫,就成了鑄台劫,那酸爽的雷劫,會幾乎瞬間覆滅鑄台境以下所有強者。

    此時,龍塵和歐陽秋雨等人也進入了邪道駐地,不過龍塵並沒有參戰,而是與眾人淡淡的看著。

    沒有人比龍塵更有信心,因為他太了解龍血戰士的實力了,在這個戰場裏,同等境界內,沒人可以殺的了他們。

    跟隨眾人一起進來的一眾掌院強者,當看到眼前如汪/洋大海一般的邪道強者,嚇得頭皮發麻,敵人實在太多了。

    可是見龍血戰士們,頂著雷劫,在邪道之中縱橫廝殺,簡直如虎入羊群,一刀下去,倒下一片,那簡直就是一場屠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招好狠,硬是讓邪道強者無法發揮出實力”歐陽秋雨不禁歎息道。

    因為她發現,邪道鑄台境強者衝入龍血戰士麵前,卻隻能把修為壓製到辟海境與之對戰,很多術法不敢動用,更不擅長這種戰鬥風格。

    結果一個邪道鑄台境強者,被五個龍血戰士拖住,竟然戰成了平手,如果不是他們經驗豐富,招數精妙,甚至無法自保,氣得他們臉都綠了,空有一身力量卻無法施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