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歐陽秋雨打算鳴金收兵了,實際上歐陽秋雨這場仗,就是為了奪回自己的榮耀,說白了,就是為了麵子。

    如今她勝了,擊殺數萬邪道強者,更斬殺了兩位鑄台境強者,可以說這場反擊戰,足以震動東荒了。

    把這個數據上報被總宗,非常不會受到訓斥,還會得到獎勵,而在東荒地界,玄天道宗的大名,會再次提升一個高度。

    這一戰,讓歐陽秋雨對玄天道宗和東荒正道總算有了交代,打算就此撤兵了,如果再打下去,恐怕事態就不受控製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……”歐陽秋雨一驚。

    “嗯,我準備帶人從這個空間門穿進去,殺入他們的老巢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,這個空間門對麵是邪道七大據點之一,我們在外麵打無所謂,但是一但衝入其中一個據點,不光要麵對無盡的陣法機關,同時其他六個據點的強者,都會通過內部傳送陣來支援的。

    到那個時候,我們這些人就要麵對整個東荒邪道的攻擊,甚至可能會有半步王者出現。

    你不要以為,邪道就這麽點人,實際上,這是一種不成文的規定,正邪大戰如果沒有上頭的首肯,是不能全麵開展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我們挑開了頭,那麽邪道就會有理由集合所有強者,我們根本就擋不住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空間通道如此平靜,實際上,裏麵不知道聚集了多少邪道高手,一旦我們衝進去,那就是自投羅網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要衝進邪道駐地,所有人都驚駭欲絕,年輕人或許不懂,但是掌院級強者,都懂這些規矩的。

    “又是潛規則,最討厭這種東西,戰爭又不是遊戲,誰做裁判?規則的底線在哪裏?犯規後,誰來懲罰?

    規則永遠都是強者給弱者製定的枷鎖,而強者卻可以隨時把枷鎖脫掉,來偷襲你。

    現在正道不就是麽?每次正邪大戰,都是邪道發動的,人家提前通知你們了嗎?

    人家告訴你們地點了嗎?人家告訴你們他們的人數了嗎?這特麽的又當選手又當裁判,咱們就得忍著?”龍塵看著歐陽秋雨,一臉無奈的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失望。

    就連歐陽秋雨這種級別的強者,統領著玄天道宗這樣的龐然大物,都被這種白癡規則所束縛,龍塵感覺正道真的沒啥希望了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不禁羞愧難當,其實她也一直覺得正道非常的窩囊,可是即使修為再高,她也不敢打破這個流傳不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潛規則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龍塵眼中的那抹失望,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,不禁一咬銀牙: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怎麽樣,我陪著你就是”

    雖然跟龍塵相處的時間不長,但是她對龍塵那逆天級的闖禍本領,還是相當佩服的,既然龍塵說要玩大的,她這個做宗主的就陪他瘋狂一把。

    就連歐陽秋雨都不知道為什麽,感覺跟著龍塵冒險,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,可是這種恐懼感,卻非常的刺激動人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做事,一向都是穩穩當當,一切結果基本都在預料之內,而這次,她根本不知道,後果是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