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步,跨步直接衝入虛空,踏入了歐陽秋雨的戰鬥領域,眾人無不驚駭。

    此時歐陽秋雨,與兩位邪道老怪激戰,虛空之中符文密布,氣勢崩天,這個範圍內,辟海境強者出現,都會被餘波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趕時間,參合一下”龍塵衝入戰場之中,直奔其中一個邪道老怪殺去。

    這兩個老怪,同樣都是鑄台後期的強者,此時全力爆發,身邊空間扭動,那是鑄台境強者特有的異象空間剝離。

    鑄台境強者,可以掌控一定的空間之力,那已經不再是力量的增加,而是一種境界的領悟,想要進階鑄台境,不光需要支援和天賦,對於境界的領悟更加嚴苛,否則一輩子也別想進入鑄台境。

    先天境進階辟海境,並不困難,天賦和資源堆積起來,就可以進入辟海境。

    可是鑄台境,天賦再好,資源再多,境界的領悟不夠,是無法進入鑄台境的,這需要相應的天道感悟才行。

    所以鑄台境強者太過稀少,玄天道宗這麽多年,一直隻有兩個鑄台境強者坐鎮,辟海巔峰卻有數十個之多,如果不是龍塵,水無痕是終生無法踏入鑄台境的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兩個家夥,就是擊殺副宗主,重創水無痕凶手中的兩人,這兩個人極為強大,當初一共有三個人,其中一個當時就被歐陽秋雨當場擊殺,這兩個人卻逃了。

    如今再次激戰,二人拖住了歐陽秋雨,卻沒想到龍塵殺了進來,見龍塵不過是剛剛辟海一重天,兩人都冷哼一聲,根本沒搭理龍塵,這樣的戰力,不值得他們分心,他們必須全心應付歐陽秋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淡淡的微笑,一拳對著那個對龍塵毫不理會的邪道老怪砸去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連老夫的空間之壁都破不開……”那個邪道老怪冷笑,但是很快,他臉上的嘲諷,變成了錯愕,最後變成了驚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邪道老怪身邊透明的空間之壁,被龍塵一拳崩碎,緊接著龍塵又是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那邪道老怪大驚,急忙揮動手中一把碩大的招魂幡抵擋,龍塵拳頭上被無數的雷霆符文包裹,結果龍塵一拳砸在招魂幡上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讓邪道老怪大駭的是,他的招魂幡竟然出現了裂痕,要知道他的招魂幡可是一件極品寶器啊,竟然就這麽被打壞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怎麽會有天雷之力?”那個邪道老怪終於發現了原因,他的招魂幡那是至邪之物,裏麵蘊含無盡的冤魂加持,龍塵的雷霆之力,一瞬間滅殺了招魂幡內所有的邪惡能量。

    要知道,能夠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隻有至剛至陽的天劫之雷,才有如此恐怖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回應他的是充斥了天地的一拳,轟鳴而下,就是簡簡單單的一拳,全憑肉身之力,龍塵如今終於完全使用了青龍精血改造後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邪道老怪怒吼一聲,伸手布置了一道符文之盾,可是卻擋不住龍塵的一拳,盾碎人飛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一拳擊碎空間之壁,一拳崩裂極品寶器,一拳將一個鑄台境強者給砸吐血,全場一片驚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