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殺!”

    鮮血飛濺,怒吼震天,麵對數千邪道強者,龍血戰士們,依舊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如今,龍血戰士們,全部都到了先天境巔峰,在方圓萬裏的戰場中,被一隊邪道強者包圍。

    那些邪道強者,有半數以上都是辟海境強者,雙方激戰,血染黃土。

    “這樣下去不行啊,艸他瑪周家的龜孫,故意把我們留在這裏,吸引大部分火力,就是想耗死我們,這樣下去,我們要頂不住了”一個龍血軍團的軍士長,一邊奮力殺敵,一邊怒吼道。

    在分配戰術的時候,龍血軍團被分派到了右翼,可是如今殺出去,他們才發現,敵人的主力部分都在右翼。

    戰場的最前方,歐陽秋雨激戰兩位邪道至強者,虛空轟鳴爆響,看不清戰況如何。

    這已經是第三次激戰了,前兩次,正道這邊占據了上風,而這次邪道強者爆增,顯然這個駐地得到了其他地方的支援。

    如今玄天道宗強者傾巢而出,與其他一些宗門的強者們,對邪道發動猛攻,戰況極為激烈。

    雖然前方有一眾掌院級強者,攔截了大部分辟海境的精英強者,但是邪道辟海境強者實在太多了,結果他們衝過了掌院級強者,殺了過來,跟龍血軍團發動了血戰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這一群先天境巔峰的強者們,竟然承受住了人數比他們多十倍的強敵,要知道,對方可是有一半都是辟海境強者。

    雖然都不是精英級辟海境強者,但也不是先天境菜鳥能夠抵擋的,更何況是以一敵十的情況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的激戰,消耗實在太恐怖了,龍血戰士沒有辟海,靈元有限,經不起這麽恐怖的消耗,一天一夜的激戰,體力已經開始跟不上,情況越來越危急。

    “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意義了,算算時間,老大應該快回來了,我們咬牙挺住,到時候總賬一起算”另外一個軍士長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後邊的戰鬥部署是周家的軍事“天才”安排的陣型,雖然知道周家沒安什麽好心,就算是周家故意陷害他們也沒意義。

    開弓沒有回頭箭,一旦他們崩潰,後麵的人就要完蛋了,整個大軍,都要受到牽連,他們必須咬牙挺住。

    “弧形殺陣啟動,不求殺敵,但求自保”一個軍士長大吼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他們可以抵擋辟海境強者一時,但是耗不過他們恐怖的靈元,這樣下去要被活活耗死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是前方壁壘,必須擋住,不可放敵人過來”忽然一人立在虛空之中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那個人正是出自周家的“軍事天才”,指揮過數次正邪大戰,屢敗屢戰,有著豐富無比的經驗,故而由他來指揮戰局。“

    “滾你/媽/的大餅,姓周的傻逼,你給老子等著”一個軍事長破口大罵,絲毫不理會他的指揮,繼續讓眾人結成圓弧陣自保,這樣改攻為首,才能暫時自保,

    如今他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,龍血軍團的戰士都是自己的兄弟,他們的命比他自己的命更加重要,他絕對不能讓任何一個人隕落,否則他沒有臉見龍塵。

    “混蛋,敢不聽軍令,你等著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