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厲聲喝問,雙目之中閃爍著駭人的殺意,原本跟著龍塵一起過來的三個掌院,都嚇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的殺意太嚇人了,幾乎凝聚成了實質,狂暴而冰冷,他們感覺億萬鋼刀的鋒芒正對著他們,仿佛一個念頭,就可以讓他們死掉。

    “小人……不知道……”那個侍女臉色慘白,即使以她先天境的修為,此刻在龍塵麵前,她連說話都顯得極為艱難。

    “這是水慶豐掌院負責的,難道……”一個掌院有些哆哆嗦嗦的道,臉上浮現一抹震駭。

    “把這個白癡拉過來”龍塵冷冷地道,立刻有一個掌院乖乖地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把手中的藥碗放在一邊,取出一顆丹藥,輕輕放入水無痕的口中。

    原本豐潤殷紅的櫻唇,此時卻散發著不健康的淡青,俏臉更是失去了所有活力,就連眼角都出現了淡淡的魚尾紋,看著讓人揪心。

    “我來!”夢琪伸出玉手,輕輕點在水無痕的眉心,一道靈魂之力,緩緩進入了水無痕的體內。

    此時水無痕的靈魂之力,幾乎要枯竭了,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邊緣,再沒有靈魂之力補充,她的靈魂就要徹底枯萎消散。

    因為靈魂之力萎縮的太過厲害,夢琪要小心控製靈魂之力的輸入,片刻後,夢琪的靈魂之力,終於替代了水無痕的一部分神經,將龍塵的那枚丹藥吞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同時,夢琪以靈魂之力,打通水無痕幾乎已經處於假死狀態的周身神經元,緩緩讓她的身體恢複機能。

    龍塵的丹藥,都是親手煉製的,藥效強大,在夢琪的幫助下,快速被身體吸收,水無痕蒼白的容顏,逐漸出現了一絲血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想幹什麽?”水慶豐被押解過來,不禁怒吼道,龍塵那一巴掌,不光抽暈了他,更將他體內的靈元全部封死,讓他無力抵抗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二話不錯,一根手指點在水慶豐眉心,無盡的靈魂之力爆發,衝入水慶豐的靈魂之海。

    水慶豐身軀一陣顫抖,然後雙目就失去了焦距,其他三位掌院,不禁心中駭然,龍塵竟然不問緣由,直接搜魂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一聲都不敢吭,他們對很多事都心知肚明,如今如同魔王歸來的龍塵,手段狠辣,他們不敢觸龍塵的黴頭。

    “於得水、趙旉、李文蕭、薑浩然……”龍塵一口氣念出了十七個名字,讓三位掌院心頭狂震。

    “把這些人全部處決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三人大驚,這些人雖然不是掌院,但是在玄天道宗都是極有身份的存在,位高權重,有幾個人甚至是歐陽秋雨的嫡親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你們動手,郭然、嶽子峰你兩個跟著過去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三人無奈,雖然龍塵不過是剛剛進入辟海境的弟子,而且沒有任何職位在身,但是他們不敢不聽,他們甚至覺得,如果敢反抗,龍塵會一巴掌拍死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要處死他們,因為他們都參與了這件事,龍塵不管他們出於什麽目的,隻要他們明明知道,這麽做會害死水無痕,龍塵就讓他們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