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石族祖地,龍塵獨自一人,坐在一座小湖邊上,看著平靜的湖麵,一個人靜靜的發呆。

    距離上次大戰,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了,龍塵的身體已完全恢複,上次因為冒然召喚青龍戰身,雖然成功了,但是龍塵的身體遭到了極大的破壞。

    青龍精血太過霸道,差點崩壞龍塵的筋脈,萬幸的是,阿蠻還有一些“餘糧”,那些魔獸的屍體,被龍塵丟入了混沌空間,被黑土吞噬後,釋放出生命能量滋養巨樹,龍塵抽取巨樹的能量,滋養肉身。

    龍塵的傷勢是最重的,而郭然等人不過三天的工夫,就恢複了戰力,同時煉化了龍塵給他們的四品天道果,如今的他們都已經是四品天行者了。

    意氣風發的郭然,就要帶著眾人出去尋找血幽、姬長空等人,為小雪報仇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阻止了,這根本沒有任何意義,他們隻要不是傻子,就知道隱藏起來,這麽大的萬古路,想要找一群特意隱藏起來的人,跟大海撈針沒什麽區別,尋找隻是白白浪費時間。

    這段療傷的時間,雖然有夢琪和唐婉兒陪著,但是龍塵依舊感覺自己變得話少了很多,他逐漸喜歡一個人靜靜的。

    小雪的隕落,讓龍塵心頭像是壓著一塊巨石,這讓他有些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輕輕撫摸著手中的血色晶核,那是小雪的晶核,裏麵封印著小雪的靈魂和記憶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,有一天如果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寵物,龍塵可以抹去那個寵物的靈魂,讓小雪奪舍重生。

    可是依舊改變不了,小雪隕落的事實,上次是葉知秋和陸芳兒隕落,葉知秋運氣好,有絕世強者將她帶走,而且龍塵也曾感應到了葉知秋的氣息,她已經複活了,而且變得強大無比。

    可是陸芳兒卻永遠的隕落了,夢琪痛惜陸芳兒,不忍心將她掩埋,而是用一口水晶棺,把陸芳兒的身軀永久的保存了起來。

    傳說,人的屍體不墮入土中,就不墜入輪回,靈魂會一直守護在身體的身邊。

    夢琪在無人的時候,經常會看著她這位好姐妹,偷偷垂淚,有幾次都被龍塵發現,但是龍塵沒有打攪她。

    誰都有自己的軟肋,誰都有無助的時候,但是為了目標,隻能把軟弱掩飾起來,露出自己鋒利的獠牙,與命運抗爭。

    葉知秋運氣好,有強者幫助,而這次小雪也是運氣好,有東荒鍾出手,封印了神魂和記憶,但是運氣這種東西最不靠譜,龍塵不是一個指望運氣活著的人。

    “或許是再一次掀起腥風血雨的時候了,否則有些人,永遠都不會長記性,竟敢偷偷在背後算計你。”龍塵撫摸著小雪的晶核,不禁恨恨的道。

    炎魔被擊殺,八大絕世強者,被擊殺了六個,可是龍塵心中依舊帶著無盡的憤怒和憋屈,他不知道自己的恨到底要落在誰的身上,總之他覺得,他仿佛一個嗜血的魔王,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殺戮欲望,可是他現在感覺要壓製不住了,他要釋放出真正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前輩,不論我遇到什麽強大的敵人,你都會幫我出手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”東荒鍾十分幹脆的回答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