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魔手中的雙球,那是它本源之力所凝聚,它被眾人給打煩了,釋放出了恐怖的大招。

    雙球合體,恐怖的威壓爆碎,充斥了整個天地,此乃一招恐怖的群殺大招,一旦爆發開來,眾人恐怕都要被一瞬間擊殺。

    而對於炎魔來說,這種恐怖的大招,也不是隨便能發就發的,它會耗損本源之力,如果不是被眾人激怒,它才不舍得用。

    “烈焰火牢”

    就在恐怖威壓,即將爆開之際,虛空顫動,無盡的火焰符文空中凝聚,一道道火焰柱衝天而將,形成了一個方圓千丈的巨大牢籠,將炎魔扣在其中。

    烈焰衝天,火柱如獄,將炎魔封死在火牢之中,此時炎魔手中的能量球體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恐怖的威壓爆發,夢琪的地行龍用龐大的身軀,將所有人擋住,可是那光球的威力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地行龍被炸的渾身是血,就連內髒都流出來了,氣息瞬間萎靡,進入了瀕死邊緣。

    但是有了地行龍的阻擋,眾人隻是承受了一些並不強大的餘波,基本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夢琪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心痛,剛才她並沒有命令地行龍抵擋,她是準備召喚鎮魂塔防護的。

    但是地行龍怕她受到反震之力,竟然拚死護在身前,讓夢琪又感動又難過,急忙將受傷的地行龍收入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多虧地行龍,有著一絲龍族血脈,身體強悍,雖然重傷,氣息萎靡,但是並沒有死去,不過想要恢複,恐怕需要一定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其實夢琪等人能夠活下來,都是因為龍塵的烈焰火牢,龍塵的火牢承受了大部分的衝擊,地行龍承受的,已經算是餘波了。

    炎魔這一擊太恐怖了,這種能量,已經超出了修行者理解的範疇。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額頭的汗水緩緩流下,如今他把僅餘的靈元,都用來支撐烈焰火牢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大梵天經啟動,天地間無盡的誦經之聲響起,如諸神呢喃,天地皆顫,龍塵周身火焰波紋浮動,神聖而狂暴,宛若火焰之神附體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來助我,烈焰絕殺!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烈焰火牢在急速收縮,將炎魔牢牢困住,龍塵要用大梵天經,徹底困殺炎魔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斷喝,夢琪等人紛紛奔到龍塵身邊,伸手拍在龍塵的後背上,將眾人剩餘不多的靈元,全部輸送給龍塵。

    “嗷吼……”

    炎魔發出一聲整天怒吼,全力轟擊火牢,震得虛空不停地抖動,可就是無法崩碎火牢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以前的烈焰火牢,火焰之鏈,僅手指粗細,可是如今的烈焰之鏈,與人腰同粗,威力比以前不知道強了多少倍。

    烈焰火牢的威力大小,與火焰的品質有關,如今的地火,吞噬了其他地火,威力暴漲,如今全力施威,加上大梵天經的輔助,竟然困住了無比恐怖的炎魔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螻蟻,你們是無法困住,至高無上的魔族的”炎魔大吼,周身無盡的火焰符文流轉,狂暴無匹,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的烈焰火牢,當縮小到百丈時,在炎魔的瘋狂掙紮下,竟然無法再縮小了,而且時大時小,雙方進行了拉鋸戰。

    “所有族長出手,我們助龍塵一臂之力”石族族長第一個衝出來,一掌拍在穀陽的背後,通過穀陽來把自己的力量傳送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