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來的身影一出現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,龍塵臉色大變,因為他認出了那個身影,正因為認出了那個身影,才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被一拳砸飛,狂暴的力量,仿佛要崩碎了天地,龍塵貼著地麵倒飛,所過之處,亂土紛飛,大地被犁出一條長長的大溝。

    這突然間的變故,驚呆了所有人,不管是血幽、羽昌浩還是姬長空,都一臉駭然的盯著那個身影,無不雙目之中浮現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炎……炎魔”

    血幽和羽昌浩都瞪大了眼睛,他們認出了眼前這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頭上頂著雙角,宛若牛頭,高達百丈的身體上,無盡的紅色符文流動,仿佛岩漿在翻滾,無盡的威壓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龍塵、血幽、羽昌浩三人都認識這頭恐怖的家夥,當初爭奪棺槨中寶物之時,眾人激戰,無意中觸動了封印,釋放出了這個被封印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古代魔物。

    當時眾人差點被魔物斬殺,亡命飛奔,淒慘至極,如今回想起來,都心有餘悸,如今再次看到這頭恐怖的炎魔,無不駭然。

    卡烏圖,這個看上去,滿腦子都是肌肉的家夥,竟然隱藏了如此恐怖的底牌。

    “炎魔大人,我把我的心頭之血獻祭給了您,請您幫我斬殺這個小子”卡烏圖開口道。

    可是當眾人看向卡烏圖的時候,眾人不禁大駭,此時卡烏圖整個人的氣血之力,幾乎消失了,就連生命之火,都變得極為微弱,隨時都會熄滅。

    看來卡烏圖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才把這頭恐怖的炎魔召喚出來,這次大戰過後,卡烏圖就算不是死,也基本廢掉了。

    “你釋放了我,我答應幫你出手一次,我是不會食言的”那巨大炎魔,竟然大嘴張開,口吐人言,聲音渾厚,震動虛空,讓人心頭顫栗,那種聲音十分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炎魔忽然大手一張,一把抓住卡烏圖,直接丟入口中。

    哢嚓哢嚓!

    在無數人驚駭的目光中,一開始還能聽到卡烏圖驚恐的大叫,可是隨著炎魔大嘴的咀嚼,骨頭碎裂的聲音傳來,無不汗毛倒豎,脊背發冷。

    “契約完成,我們從此兩不相欠,我會幫你殺了他的”炎魔吞下卡烏圖,眼睛忽然盯著遠處的龍塵。

    原來當天炎魔被釋放,但是有封印鎖住,隻能在一個很小的區域活動。

    後來卡烏圖晉升四品天行者,屍體魔之血激活,他就大著膽子想去試試能不能收服炎魔。

    因為卡烏圖的先祖,就是控屍控魔的大能,體內的血液有著特殊能量,一方麵可以控製魔物,另一方麵又可以作為飼料,供給魔物,讓它們更加聽話。

    可是卡烏圖遠遠低估了炎魔的可怕,想要給炎魔種下奴印,結果炎魔爆發,如果不是封印存在,他早就被宰了。

    炎魔太恐怖了,他不得不放棄奴役的打算,轉而與炎魔談判,他修的是屍魔道,而炎魔的封印,他剛好懂得一點。

    布置陣法十分的複雜,但是破壞封印,卻非常的簡單,卡烏圖跟炎魔談好條件,他幫炎魔破封,炎魔幫他出手一次。

    但是炎魔非常貪婪,要讓它出手,必須獻祭卡烏圖的心頭精血才行,要知道,修煉屍魔道的強者,心頭精血是最寶貴的,對魔物來說,那是最美味的東西,是無法抵擋的誘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