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吼震天,巨龍咆哮,令虛空震顫,一雷一火兩條巨龍,席卷而出,形成雙龍之卷,破天而去。

    火龍吞噬了血梵獅烽地火之後,終於徹底消化了它的能量,如今的火龍,已變得非常恐怖。

    而雷龍煉化了雷霆之力,也越發的狂暴,此時兩條巨龍出世,咆哮震動天宇,威壓輻射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經過重重試探,龍塵已經覺得,不會有什麽其他變故了,直接釋放出了自己的最強依仗,雙龍交纏而出,萬古轟鳴,兩條長達千丈的巨龍直奔七人撞去。

    實際上,不管雷龍還是火龍,它們的軀體都遠比現在大得多,如果真的顯化本體,會達到恐怖的萬丈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讓它們把身體壓縮到極致,隻有撞擊到對方的時候,才釋放出全部的力量,這樣才能達到最強的攻擊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無數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雙龍出擊,狠狠撞在血幽等人的攻擊之上,恐怖的光芒,輻射九天十地,就連諸天星辰,都要為之顫抖。

    這是一次驚世撞擊,血幽等七人驚駭的發現,他們的攻擊在雙龍麵前,竟然不堪一擊,瞬間爆碎,雙龍對著他們吞噬而來,恐怖的死亡威脅,充斥了他們的心頭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眾人大駭,現在想逃走已經來不及了,血幽第一個豎眼張開,一道血色光芒,照在骨爪之上,無盡的血色符文,湧入了骨爪之中。

    赫然是血幽將自己的精血喂給邪龍骨爪,來換取骨爪發揮出最大的能量,現在他已經顧不得珍貴的精血了,他隻想保住性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骨爪陡然間合攏,將血幽牢牢握在爪心,同時骨爪之上,無數符文流轉,形成了三重血色的光幕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不比血幽慢,紛紛用自殘的保命絕學,來換取最強的防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雙龍爆碎,萬古被崩開,虛空被撕裂,整個世界一下子失去了光澤,仿佛時間都靜止了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,已經超過了所有人的理解,龍塵爆發出了最強底牌,恐怖的能量,連龍塵自己都要震駭。

    遠處的人們一臉驚駭的看著虛空,這次跟以前任何一次碰撞都不同,這次的力量凝而不散,竟然隻在核心區域爆發,並未波及外界,十分的詭異。

    爆響過後,七個絕世強者大口咳血,血幽的骨爪,竟然寸寸碎裂,顯然在這一擊之中報廢了。

    血幽此時臉色蒼白如紙,就連豎眼都緊緊地閉上了,一道鮮血沿著他的眉心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羽昌浩更慘,保護他的雙翼崩碎,全身鮮血淋漓,龍塵的一擊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極為淒慘,手中那極品寶器都崩碎了,他們之所以能夠活著,是因為他們不惜自殘,將所有力量都放在防禦上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人影一動,一把血色長刀直接貫穿了黃君莫的身體,事情來得極為突兀,大家還沉浸在那恐懼中時,龍塵第一時間發動了攻擊。

    黃君莫此時寶器爆碎,之前他拚盡了全力,抵擋這一擊,依舊重傷,身體看上去完好,實際上,已經近乎支離破碎,虛弱到了極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