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淩厲的劍氣襲來,龍塵立刻感覺渾身毛孔炸開,那劍氣有古怪。

    龍塵身形一動,雷霆瞬身發動,一刀逼退血幽的骨爪,人向後疾退。

    一道血色的劍氣,貼著龍塵的身體飛過,這時剛好卡烏圖提著巨斧殺來,那道血色劍氣,就那麽斬在了卡烏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讓人吃驚的是,卡烏圖那刀劍不損的身體,竟然被那道劍氣,斬出了一道口子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日我必殺你”

    黃君莫此時披頭散發,麵目猙獰,雙眼都紅了。

    黃君莫對於龍塵的恨,那是深入骨頭的,上次龍塵在東荒鍾的配合下,裝神弄鬼,把黃君莫騙得傾家蕩產,還差點把命丟了,這對黃君莫來說,那是莫大的恥辱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,黃君莫把龍塵設為必殺目標,所以當姬長空布局的時候,他就已經開始黃雀在後了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蛟龍山,一路激戰到現在,他始終找不到給龍塵一擊斃命的機會。

    黃君莫身為殺手,如果沒有把握,他絕對不會出手刺殺,因為他目前為止,除了那次在蟲島偷襲龍塵之外,刺殺還沒失手過。

    所以他這次打算,將龍塵一劍幹掉,抹去龍塵給他的所有恥辱,奪回刺殺王者的榮耀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戰力太強,一直找不到好機會,即使以殺手的冷靜,黃君莫還是有些沉不出氣了,因為他害怕龍塵被其他人殺掉,令他終身蒙羞。

    所以把目標盯上了夢琪,他原本並沒有想著擊殺夢琪,而是一擊將夢琪重傷,手中多了一個人質,既可以作為底牌,又能徹底激怒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黃君莫太悲催了,一切計劃都落入了龍塵的算計之中,剛一出現,就被識破,而且還被做了印記,無法隱身,然後就遭到了龍塵的狂暴一擊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仿佛黃君莫掉進了一個陷阱之中,因為隱藏氣息,全身能量進入靜止狀態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一擊太快太猛,他都沒有時間一下子把能量全部激發,就挨了一刀,差點把他給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血幽等人出手,龍塵要是再補一刀,,恐怕這個世界上,就不會有黃君莫這個人了。

    偷襲未成,反而吃了大虧,剛剛一到,就被挫了銳氣,這讓黃君莫要氣瘋了。

    療傷過後,第一時間爆發出全力,激活極光血影身法,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同時使出了血煞劍氣。

    血煞劍氣,是血殺殿不傳之秘,以自己精血為引,引動天地之間的煞氣,發出淩厲無匹的攻擊。

    傳說這血煞劍氣,乃是一種極為特殊的秘法,是受到殺戮之神的祝福的術法,威力恐怖無邊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不長眼睛啊?”卡烏圖被砍了一劍,身體被切出了一條尺許長的口子,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的軀體雖然不是自己的,乃是一具幹屍,不會流血,也不會有痛感,可是萬一被切斷了筋骨,那麽這具幹屍戰力就會大減。

    “不要管這麽多了,先齊心合力殺了龍塵再說,否則都別想回去交代了”血幽冷喝道。

    為了擊殺龍塵,不管是正邪兩道還是古族,都死傷慘重,如果最終還沒拿下龍塵,那就完蛋了,這麽恐怖的傷亡,沒辦法回去交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