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幽的邪眸光芒,將龍塵罩住,一股奇異的能量,瞬間將龍塵鎖定,其他人大喜,想也不想就對著龍塵殺去。

    要知道血幽的天生邪眸,有著神奇的力量,尤其是空間封印之力,更是恐怖,雖然時間短暫,但是一旦抓住這個機會,就可以輕易將強敵擊殺。

    眾人來不及醞釀打造,紛紛以最快的速度,發動攻擊,就算不是大招,眾人同時出手,也可將龍塵一瞬間擊殺,沒人可以擋住他們的合擊。

    “神環——現!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冷斥,如天神開聲,震動天宇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直到千丈神環浮現,四色神環流轉,天地顫動,萬古轟鳴,原本籠罩在龍塵身上的邪眸之光瞬間崩碎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恐怖的氣浪,直接將撲到龍塵身邊,準備出手的眾人給震飛。

    神環激蕩,撐開了天穹,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中,在神環的加持下,無盡的力量,在體內流轉,恐怖的威壓,不停衝刷著天地,如浪濤席卷九天。

    血幽的邪眸之光被打斷,豎眼一陣刺痛,一滴鮮血緩緩沿著眉心流下,龍塵的神環,竟然震傷了他的邪眸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身影一動,若閃電一般迅疾,直奔一個古族頂級強者殺來,那人距離龍塵最近。

    龍塵剛動,那人頓時感覺頭皮一陣發麻,仿佛被一頭狂怒的獅子給盯上了,周圍的同伴,無法給他一絲安全感。

    那古族頂級強者忽然一咬牙,一聲低吼,渾身血氣爆發,隻見他周身的符文,都被染成了血色,在身後形成了一個古怪的圖案,那個圖案剛一形成,那人的氣息仿佛火山噴發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與那古族頂級強者的兵器激撞在一起,雖然是在虛空之上,可是一股威壓,四散開來,大地崩碎,下方不少人,被活活給震死了。

    那個古族頂級強者,在龍塵一擊之下,被狠狠砸在地上,把大地砸出了一個深坑,可是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個人居然隻是噴出了一口鮮血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此時可是召喚出了神環,那人竟然接住了,龍塵震驚,其他人更加的震驚。

    因為那個古族頂級強者,可是激發了靈血之威,換來了超強的戰力,可是依舊擋不住龍塵的一刀。

    血幽等人,終於認清了形式,龍塵的強大,遠遠超過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一開始大家都想著保留力量,等擊殺龍之後,作為爭奪其他戰爭福利的籌碼,其中就包括分配戰利品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那個古族頂級強者,在激活了靈血加持下,依舊接不下龍塵的一刀,終於讓他們看到了一個殘酷的現實,再耍小聰明,很有可能會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誰再保留,戰後群起而攻”

    血幽冷喝一聲,第一個帶頭激活了靈血,所謂的靈血,就是他們的先祖血脈祝福,那是一種極為神奇而又寶貴的力量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都能成為四品天行者中頂級的存在,那就是因為他們血脈之中靈血的濃鬱程度,遠遠超過了其他人,所以那些四品天行者甘願被他們壓製。

    所有人全部都激活了靈血之力,無盡的能量在他們體內轟鳴流走,宛若奔雷,周身的符文都被染成了血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