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你這個白癡,姬師兄早就布好了天羅地網,今天你必死無疑”正道強者中,有人嘲笑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姬長空為了這個陷阱,布置了整整一月有餘,布下強大的陣法,把所有人都圈在蛟龍山內。

    這個陣法,來自於萬股路,是姬長空機緣巧合得到的,為了能夠徹底困住龍塵和其他人,他耗費了無數的珍貴材料,才完成這個大陣,就連血幽都不知道,因為姬長空本打算,將血幽也一起擊殺的。

    他自負戰力絕對不會輸給血幽,但是想要擊敗血幽,他還是沒有把握的,所以這個大陣,不光是針對龍塵,更是針對血幽的,姬長空的野心很大,他準備把血幽也吞掉。

    因為他對這個大陣有絕對的把握,這個大陣,就算是兩個他全力攻擊,也絕對不會崩碎,可以說如果姬長空不撤去大陣,誰也別想出去。

    本來大陣是姬長空身邊少數人知道的,如今看到這個陣法,眾正道強者,都知道姬長空是有備而來,對姬長空更加有信心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這個卑鄙無恥之徒,有何顏麵活在世上?如果我是你,在就自戕了”

    “坑害同門,通敵叛道,你就是正道的敗類,該當千刀萬剮,挫骨揚灰”

    一時間那些正道的強者們,為了表現自己的“忠心”紛紛對龍塵破口大罵,各種汙言穢語,層出不窮。

    郭然氣得渾身發抖,手中巨大的黃金戰弩,已經對準了正道的強者,他現在對於正道強者的恨,比邪道還要強烈。

    因為那些人之中,有很多是當初被其他掌門托付玄天道宗,讓玄天道宗的弟子照顧他們。

    當初對龍塵等人畢恭畢敬,如今立刻變臉,什麽難聽罵什麽,郭然的肺都要氣炸了,身體都有些哆嗦。

    “不用那麽氣惱,沒見趙無極和嶽千山身邊隻有幾十個熟麵孔麽?說明很大一部分人,還是能夠明辨是非的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沒有站在我們這邊,但是他們也沒有參與進來,也算是表明了立場,更何況,我們這邊不是也有兄弟支援麽,人當知足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沒想到,這個姬長空城府如此之深,居然布置出了如此巨大的陣法,恐怕這個陣法,不比玄天道宗的護山大陣差多少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試過它的強度,但是姬長空不是傻子,如果沒有把握困住他,不會花費如此大的心血,布置出一個如此巨大的陣法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看著虛空之上,如同穹廬一般,籠罩著方圓數萬裏的大陣,上麵符文波動,給龍塵極為龐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要怎麽辦,全力一戰嗎?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我們沒時間跟他們糾纏,必須馬上離開!”

    “怎麽?”眾人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裏隻有正邪兩道的家夥,但是古族的家夥一個都沒見,這很不正常,因為以我跟羽昌浩的‘交情’,他一定會湊熱鬧的。

    我來之前,一路上觀察過地圖,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,這是一個很大的陷阱。

    姬長空將蕭飛等人引來,囚而不殺,一方麵是為了引原住民救援,一方麵是引我們過來。

    當我們到來後,姬長空必然會把我們到來的消息,一起放出去,當確認了我們和蕭飛等人,都陷入了危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