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姬長空,難道你還想看熱鬧,還不準備出手嗎?”血幽高聲冷喝。

    他如今被眾人圍攻,短時間內竟然奈何不得眾人,夢琪等人實在太強了,尤其是唐婉兒,勇猛彪悍,如同一頭美麗的母老虎,攻擊犀利絕倫,對血幽的威脅最高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一座高山之上,石門被打開,姬長空緩緩走出,冷眼看著眾人,淡淡的道:“我姬長空要作什麽,還不用你血幽指手畫腳吧,別忘了你我的立場。”

    姬長空畢竟是正道強者,他顧及身份,就算要出手之前,也要擺明立場,他可不想殺了眾人之後,留下一個不幹淨的屁股。

    血幽臉上浮現一抹嘲諷和鄙夷,邪道最看不上的,就是正道這幅做什麽齷齪事,都還能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。

    典型的既想當婊/子,又想立牌坊,無恥之極,血幽也不戳穿他,反正把柄都在他手裏呢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結束,不管能不能擊殺姬長空,他都會把姬長空勾結他,陷害龍塵這件事公之於眾,狠狠地羞辱一下正道的白癡。

    “龍塵勾結原住民,殘害同道,手段殘忍,罪大惡極,罄竹難書,念在爾等被龍塵蒙蔽,如若放下武器投降,還可以饒恕爾等一命,否則,就別怪我姬長空,不顧及同道之情,將爾等誅殺,為正道除害。”姬長空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姬長空這一喊,穀陽等人不禁肺都要氣炸了,這個混蛋實在太無恥了,明明勾結了邪道,還要編造出這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,實在恨得人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姬長空,你這個不要臉的玩意兒,垃圾下三濫,誣陷我們老大,你就不怕再被老大打成狗屎嗎?”郭然大怒,一邊攻擊一邊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誣陷?郭然你跟龍塵不過是一丘之貉,丟盡了玄天道宗的臉麵,我們可以作證,龍塵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騙子,坑害同門”趙無極忽然站出來冷笑道。

    同時還有嶽千山也站到趙無極身邊,那樣子很明顯了,兩個玄天道宗的天驕,都出來指正龍塵勾結原住民,這個指證實在太狠了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還有不少屬於玄天道宗的弟子,居然也都跳出來,高聲叫喊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玄天道宗的敗類,為了一己私欲,陷害同門,罪大惡極”

    “豈止是玄天道宗的敗類,其實就是整個正道之中的害群之馬,這樣的人絕對不能留在正道裏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你們這些人,跟龍塵結黨營私,全力保護原住民,早就證明了一切,當我們是傻子嗎?你們都不是好東西。

    “求姬長空師兄主持公道,擊殺正道叛徒,清理門戶,肅清奸佞!”

    “清理門戶,肅清奸佞!”

    “清理門戶,肅清奸佞!”

    “清理門戶,肅清奸佞!”

    呼和之聲一浪高過一浪,追隨姬長空的正道強者們,全部都高聲呐喊,這時是跟姬長空搭上關係的最佳時機,無不賣力呼喊,生怕自己的聲音比別人低了,有些人甚至喊得臉紅脖子粗,額頭的青筋都爆起來了,仿佛龍塵坑死了他老婆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