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斥之聲在虛空中回蕩,一道巨大的風暴之團,在虛空之中形成,直徑達到千丈,其中由無數的風刃組成。

    它剛一形成,刺耳的引爆,震動人的耳膜,繼續旋轉的風刃,將空間都切開了,直奔如同潮水一般湧來的邪道強者們砸來。

    “轟!”

    一切出現的太過突然,那道巨大的風暴之團,一瞬間爆開,無盡的風刃,席卷天地,籠罩四麵八方,覆蓋麵竟然達到了方圓數百裏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大駭,麵對無盡的風刃,他們感到頭皮發麻,風刃太多了,簡直鋪天蓋地,急忙抵擋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風刃如浪,吞噬萬物,而且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攻擊,必須全麵的防護,可是那些修為稍弱,而且奔行速度又奇快,想要出風頭的家夥,就倒黴了,被恐怖的風刃給切成了碎片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大駭,這一擊之下,數百邪道強者,盡管拚命防禦,依舊被秒殺,而那些勉強撐過來的強者,也是渾身是血,幾乎被千刀萬剮過一般,十分的淒慘。

    人們急忙向虛空之上望去,隻見一絕世美女,凝立虛空,長衣飄飄,秀發浮動,如同從畫卷之中走出來的謫仙降世。

    沒錯,這個女子就是唐婉兒,此時唐婉兒周身無盡的風刃浮動,虛空不停地扭曲,襯托得唐婉兒如九天神女,說不出的俊美,卻又帶著無盡的英氣。

    “還好趕上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看了一眼戰場,不禁鬆了一口氣,她接到郭然的信息,全力趕路,最終趕在關鍵時刻到來了。

    “世間竟然有兩個如同天仙一般的美女,而且還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,嘿嘿,看來我血幽豔福不淺啊!”麵對唐婉兒的出現,血幽不禁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他本性好色,而唐婉兒不光貌美,櫻唇略薄,鼻梁高挺,屬於那種個性極強的女子,血幽還從未見過如此有個性的美女。

    麵對唐婉兒的出現,血幽猶豫了一下,要不要親自出手,把唐婉兒拿下,不過最終,他還是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因為邪道跟正道不一樣,他們不懼怕戰鬥,尤其對於強者來說,這是一場優勝略汰的生存遊戲。

    在越不利的環境中能夠生存下來,越能證明這個人,不管實力、智慧、氣運方麵,都是非常強大的,這樣的人才值得培養。

    邪道的人數雖然少,但是個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他們每次與正道開戰,都當成一場試煉,來選拔弟子。

    這是邪道培養人才的潛規則,也隻有這樣,才能保證自己的資源,都用在刀刃上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。

    而且邪道,幾乎沒有後台這一說,就算是絕世強者的孩子,也要從最底層殺起,除了一些簡單的關照外,並不會給太多的照顧。

    而正道剛好相反,資源都可自己人來,就算資質一般,也拚命用資源來堆,這就造成了風歌吟這樣的存在出現。

    有潛質的弟子,撈不到資源,而很多宗門,寧願把資源浪費在自己家人身上,也不會為外人提供方便。

    唐婉兒的出現,令宋明遠和李奇精神大振,他們有苦自己知,他們現在的狀態,是最強的戰鬥狀態,但是因為身形巨大,犧牲了靈活,換取絕對的力量和防禦,故而想要保護眾人,心有餘力不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