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還是晚了,隻見大地之上,無盡的尖刺突兀的從地麵上鑽出,每一道尖刺都長達十丈,尖銳如矛,鋒銳無比,尤其是從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鑽出,連防備的警覺都還沒產生,就被刺穿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慘叫之聲響起,連綿不絕的尖刺,如同浪濤一般吞噬了方圓數百裏的距離,那些衝出來的邪道強者,大部分被擊殺,隻有一小部分,警覺力驚人,才得以逃生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下麵那無盡的尖刺,他們感覺下體直冒涼風,那些被擊殺的強者,都是以最屈辱、最恐怖的方式擊殺。

    那個一道道尖刺,從下至上貫穿了他們的身體,同時尖刺之上道道符文流轉,那些被貫穿的強者們,來不及逃走,就渾身開始僵硬,迅速變成了一尊尊泥雕,然後轟然崩碎。

    “哈哈,好強的土係能量,兄弟,夠狠”

    隻見虛空之上,一個身材健碩,頭上寸草不生,光亮如旭日一般的大漢,高聲笑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穀陽,至於他的光頭,那不是刻意留的,而是他們那因為祖傳修煉功法的關係,這輩子也別想長出一根毛了。

    此時穀陽扛著金色長槍,體型健碩,胳膊上肌肉高高隆起,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,凝立在虛空之中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們都變強了,我們兄弟兩個,也不能一直沒出息不是?”李奇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煉化了土靈珠的力量,令二人的靈根發生了變異,他們一下子成了專屬強者,可以掌控強大的土之力,終於二人感到可以揚眉吐氣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看著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同時出場,震懾全場的時候,忽然連續吐血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那位與夢琪對耗的強者,終於支撐不住,連續吐出了七八口,鮮血一出,整個人萎靡了下來,這場持續了一天半的較量,終於分出了勝敗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夢琪緩緩收起鎮魂塔,凝立在虛空之中,俏臉紅潤,美眸流轉,哪有什麽虛弱的現象?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噗!”

    那個邪道強者,指著夢琪,連說了三個你,又是一大口鮮血狂噴而出,他終於明白,夢琪不過是在耍他。

    “血幽,不好意思,你的願望無法實現了”夢琪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催動鎮魂塔確實需要消耗魂力,但是夢琪鎮魂塔的器靈,跟夢琪心意相通,兩人配合之下,鎮魂塔負責防禦,夢琪負責吸收天地能量補充消耗。

    別說一天半,這樣的戰鬥,就算打一年半,夢琪的靈魂之力也不會有什麽消耗的。

    “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那強者一臉委屈的看著血幽,血幽冷冷地看著那人道:“我血幽一向隻看結果,不喜歡別人找借口,抱歉了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一聲慘叫,隻見血幽手中多出了一個骨爪,骨爪戳破了那邪道強者的腦袋。

    那慘白的骨爪,如同一頭貪婪的猛獸,在他的腦袋上瘋狂的吸食,那個強者瞬間渾身幹癟下來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個邪道強者倒下時,已經成為了一具幹屍,全身精血包括天道符文,居然都被骨爪給吸收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