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嗆”

    在別人還沒看清楚長劍之時,長劍已經入鞘,一個男子凝立於虛空之上,俯視眾人,他本人就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刃,氣魄直指天穹。

    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嶽子峰,此時的他已經晉升到了辟海一重天,整個人如神兵覺醒,氣勢滔天。

    嶽子峰一現身,震驚全場,剛才的一擊太快,太過淩厲,很多人都沒看清楚怎麽回事,一切都結束了。

    兩個三品天行者,就這麽被斬殺了,剛才嶽子峰隻出了一劍,卻震懾住了所有人,用劍者無數,但是卻沒有幾個人能夠被稱為劍修的。

    “他果然活著”

    姬長空一聲冷笑,顯然對於恐怖的劍修,他有著極深的印象,當初姬紅菱就叮囑過他,一定要殺掉這個劍道天才,絕對不能讓他成長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姬長空沒有動彈,既然血幽出麵了,打亂了他的計劃,那就讓血幽來安排好了。

    “需要幫忙麽”嶽子峰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你來保護他們就好了”夢琪“臉色慘白”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盼到一個人來了,這讓夢琪放心不少,嶽子峰到了,其他人也應該都在路上了,時間拖得越久,對他們就越有利。

    “來個人幹掉他”

    血幽一皺眉,半路殺出一個強大的劍修,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,但是這並不足以讓他震驚,對著身後的幾個強者道。

    那五個強者點點頭,身後羽翼一震,對著嶽子峰奔來,他們都是先天三品天行者,可是因為血脈不夠精純,最終沒能借助辟海的契機,進入四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他們的戰力,依舊不是普通三品天行者能夠比擬的,兩者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。

    “小子受死”

    五人一聲斷喝,紛紛爆發出氣勢,祭出手中寶器,屬於辟海境強者的力量,全麵爆發,對著嶽子峰殺來。

    嶽子峰冷冷地看著五人,右手緩緩摸向背後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飛虹劍出鞘,宛若一道閃電出現在虛空之中,對著其中一個強者斬落。

    那強者大駭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嶽子峰的長劍,已經到了他的腦門前,這一劍仿佛切斷了空間的禁錮,讓所有人動容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盡管那人手中長刀急忙格擋,可是沒有任何作用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人連手中的寶器,長刀帶人,被一劍斬成了兩片。

    “快撤,那是上品寶器”邪道強者一聲驚呼,因為隻有上品寶器,才能如此輕易斬斷下品寶器。

    可是太晚了,嶽子峰冷哼一聲,長劍之上光芒湧動,一劍斬落,竟然泛起一道劍光之海,瞬間將四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”

    四個強者連坑都沒吭上一聲,就被秒殺,如今的嶽子峰對於劍道的領悟,更加深了,配合極品寶器飛虹劍,簡直如虎添翼,戰力無雙。

    血幽終於臉色微變,他想不到嶽子峰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戰力,不等他說話,忽然身邊一個強者飛身而出。

    “讓我來會會你”

    飛身而出的,是一位邪道的四品天行者,手中持著一根丈八長矛,長矛之上,鏽跡斑斑,十分的古樸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仔細看,那丈八長矛身上的鏽跡,根本不是什麽鏽跡,而是一塊又一塊幹涸的血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