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冷喝,一個身穿血色長袍,手持一把骨杖的男子,飛了上來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,身體瘦長,長發披肩,臉上卻沒有一絲血肉,感覺就像是一具骷髏,全身精血都被吸幹了一般,十分的駭人。

    他手中的骨杖頭部上,竟然是一個隻有雞蛋大小的骷髏頭,看樣子竟像是人的頭骨,但是人的頭骨,又不可能那麽小,十分詭異。

    那人一出場,全身氣勢爆發,周身黑色的氣息彌漫,帶著極為濃鬱腐朽的氣息,加上他那副模樣,就好像剛剛從棺材裏爬出來的僵屍一般。

    在他身後的那些黑氣,竟然逐漸形成了一道道虛影,仿佛一個個人影,在空中飄浮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陡然間空間一震,虛空之中竟然出現了九個身影,那些人竟然全部都是幹癟的屍體,周身皮膚也全部都是黑色,帶著無盡的腐朽氣息。

    當那些屍體剛出現,黑氣凝聚而成的虛影與幹屍融合到了一起,一股邪惡而又恐怖的氣機爆發,令天空一顫。

    “天啊,僵屍竟然活過來了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那九個僵屍,融合了黑色的氣體之後,竟然開始緩緩活動,宛若僵屍複活。

    “小妞,還不投降麽?你我都是魂修,你的靈魂攻擊對我無效,勸你還是乖乖投降的好”那邪道強者冷冷地道,聲音仿佛趾甲劃過鍋蓋,讓人渾身發毛。

    他同樣是一個三品天行者,而且還是強大的魂修,他召喚出了九個幹屍,生前都是鑄台境強者,被他煉製成了邪屍,雖然沒有鑄台境強者的戰力,但是身體的硬度和力量,極為駭人,寶器難傷。

    更何況一出手就是九個這樣的邪屍,指揮九頭這樣的邪屍,同階之中,他從未遇到過敵手,所以非常得血幽器重,這才選他出來作戰。

    “出手吧”夢琪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”

    “上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一聲冷喝,雙手結印,九個邪屍身形一動,衝向夢琪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這些邪屍,行動起來,動作竟然一點都不僵硬,與正常人無異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邪屍可是那位邪道強者的寶貝,這些屍體都是來自正邪大戰中,隕落的正道強者。

    正道強者收集邪道強者的屍體靈魂,作為試煉弟子的工具,而邪道更是把正道強者的屍體,作為戰鬥工具。

    這個男子進入萬古路之前,宗門長輩送給了他九具鑄台境強者屍體,讓他自己煉製邪屍,就是為了他踏入辟海境大殺四方用的。

    否則靈魂之力不足,根本無法掌控這九個強大的邪屍,如今仗著九頭邪屍,他差不多已經算是邪道之中三品天行者中的頂級人物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九個邪屍一拳擊出,重重砸在一座寶塔之上,那寶塔高達十丈,共有九層,夢琪此時站在高塔九層之上,淡淡地看著邪道強者。

    “寶器護體?哼,我看你能支持多久!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冷笑,指揮九個邪屍瘋狂攻擊寶塔,那些邪屍一拳一腳砸在寶塔之上,寶塔之上,泛起道道波紋,它們的攻擊,根本威脅不到裏麵的夢琪。

    “我這鎮魂塔可是中品寶器,我看你能奈我何?”夢琪淡淡道,不過臉上的神色有些不自然,仿佛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實際上夢琪確實有些不安,她跟龍塵不一樣,龍塵說假話,張嘴就來,甚至比真話更加讓人感覺可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