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再恐怖的魂修,也不可能瞬間滅殺這麽多人,尤其那些有魂器守護的家夥,都被滅殺了,有高級魂器保護的人,也撐不過一個呼吸的時間,同樣被滅殺,如此恐怖的魂修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隱藏在暗處的姬長空吃了一驚,不過很快就平靜了下來,他收集龍塵資料的時候,聽說過龍塵身邊有個魂修,隻是沒想到,這個魂修如此美麗,如謫仙轉世,傾倒天下眾生。

    “瑪德,想不到龍塵竟然有如此豔福”姬長空有些妒忌的道。

    當初在集合地的時候,夢琪等人一直隱藏在人群深處,並未刻意露麵,而姬長空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龍塵身上,如今見到夢琪的絕世之容,不禁心生妒忌。

    “嘿嘿,盟主您看上的女人,又怎麽逃得出您的手心?”鄭明空笑道,顯然看穿了姬長空的心思。

    說實話,夢琪這種帶著仙韻的女子,世間少有,隻要是個男人就沒有不動心的,隻是鄭明空有自知之明,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思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的出現,倒是讓姬長空放心不少,這說明,這盤棋都還在按照他的預料在進行,他現在不動聲色,想著要不要先把這個絕世美女拿下。

    “多謝姑娘援手,請問……”石蒼一抱拳道,所有原住民強者,也都向夢琪一行禮。

    “我是龍塵的……朋友,感謝諸位關心龍塵,實際上龍塵無恙,已經在來的路上了,很快就到,諸位放心。”夢琪還了一禮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在路上?哈哈,那太好了,正好我血幽要斬下他的頭顱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笑傳來,一個大群邪道弟子,將蛟龍山的入口堵住,為首者正是血幽。

    “我草泥馬的血幽,這時候出來幹你/媽啊?”見血幽這個時候出現,姬長空大怒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原計劃是姬長空在這裏布下陷阱,把龍塵等人誘來,然後雙方合力擊殺,讓龍塵沒有逃跑的機會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血幽出現了,龍塵得到了消息,知道正邪兩道的強者,布下了陷阱,他還會傻乎乎的跳嗎?姬長空把血幽家族的女性,從心裏都問候了個遍。

    “小妞,本座看上你了,其他人都會死,唯獨你不會死,我希望你看清形勢,不要讓我動手用搶!”血幽看著夢琪,一雙眼睛之中,全部都是豔羨之色。

    夢琪的美無與倫比,是血幽見過的兩個絕世美女之一,其中一個就是冷月顏,但就算是他現在強大了,依舊不敢打冷月顏的主意,但是見到夢琪,他終於安奈不住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隨著血幽的出現,越來越多的邪道強者出現,當上萬的強者出現在血幽身後時,石蒼等人臉色不禁難看起來。

    上萬的辟海境強者,而且有一小半都是二品天行者,還有數百三品天行者,尤其當看到血幽身後那三個氣息浩瀚如海的家夥,更加讓人絕望了。

    曆來跟入侵者激戰,如果沒有祭壇守護,原住民裏隻有鑄台境強者,才能跟辟海境三品天行者戰鬥,戰鬥力也隻是略占一絲上風而已。

    而附近竟然出現了四個四品天行者,就算所有原住民都來了,也無法匹敵這麽恐怖的高手,那將會是一麵倒的屠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