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身穿黑袍,頭戴頭盔,將整個臉遮的嚴嚴實實,除了眼睛,其他五官都看不見,顯然不想讓人認出麵目。

    “姬長空派你來的?”血幽看著眼前這個人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有封信……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張嘴,就被一個邪道強者,一拳狠狠砸在胸口,骨頭的碎裂聲傳來,那人一聲痛哼。

    “再給你一次機會,不要答非所問,否則你馬上就會成為一具屍體,血幽大人忙得很,沒時間浪費在你們這種正道白癡身上……”一個邪道強者怒道。

    血幽看都不看他手中那封信,冷冷地道:“姬長空派你來的?”

    那人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點頭,大腿又中了一腳,被這一腳踹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啞巴啊”隻見一個邪道強者長刀在手,隻要血幽一點頭,立刻就會將這人擊殺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人急忙開口道。

    一個邪道強者,將信取過來,遞給血幽。

    血幽打開信一看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:“回去轉告姬長空,跟我合作可以,但是他需要給我正道三分之一的人頭,如果不同意,就手底下見真章吧,你可以滾了!”

    那人大喜,急忙一瘸一拐的跑了,顯然能夠撿回一條命,他已經不再奢求其他的了。

    “邪王大人,姬長空怎麽說?”一個邪道三品天行者道,顯然他是血幽的心腹,所以敢直接開口詢問。

    “姬長空要跟我們合作,不過不得不說,正道的歪點子就是多,本來不想跟他合作的,可是看了計劃後,我卻非常的動心,無法拒絕”血幽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我們真的要跟他們合作?”一個邪道強者有些詫異的道,要知道,那可是絕對不允許的啊。

    “合作隻是暫時的,我們確實需要跟他們合作,才能達到利益最大化。

    而且我要拿三分之一的人頭,不過是為了麻痹他,目的達到後,他們一個也別想活著離開萬古路。之前的留影玉你們都開了吧?”

    “回大人,全程都記錄下來了,完全可以證明,姬長空主動找上我們的。”一個邪道弟子道。

    血幽點點頭道:“嗯,那就好,相信用不了幾天,他會回信,甚至可能親自過來詳談,到時候注意點,暗中記錄下來。

    對於我們來說,這種合作不過是一時的權宜之計,就算被上麵知道了,也不過是責罰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正道來說就不一樣了,他們要跟我們合作對付龍塵等人,就屬於通敵叛道,陷害同道,罪名就大了。

    正道宗門之間一向紛爭不斷,這個留影玉我們完全可以作為威脅姬長空的把柄,讓他徹底老實點。

    如果等到哪天翻臉的時候,如果能夠全部擊殺,這個留影玉就當是羞辱正道的禮物送給正道。

    萬一出現什麽意外,讓姬長空給跑了,我們把這段影像公布給正道,到時候,嘿嘿,姬長空一樣會被正道群起而攻。

    聽說姬長空家族實力強大,絕對會袒護姬長空,到時候正道很有可能會引起亂戰,我們就可以趁虛而出,殺他們個措手不及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高明,這樣不管事態怎麽發展,我們都有利啊”一眾邪道強者不禁驚歎血幽的睿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