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返回夢琪的住地,找了個偏僻的地方,取出了龍鱗,龍塵心中不免有些激蕩,現在終於有資格煉化真龍精血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已經進入了辟海境,四星大圓滿,肉身的強度,達到了空前的強盛,是時候煉化真龍精血了。

    取出龍鱗,龍塵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,這可是龍族強者,留給他的寶貝,是練就《龍血鍛體術》的依仗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在玄天道宗,嚐試過煉化真龍精血,可是剛剛嚐試,就差點被精血內的能量,給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雖然沒有實際測量過,但是龍塵估計,應該達到千鈞之力,符合煉化真龍精血的條件了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遺言要交代麽?”就在龍塵準備引動鱗片內精血的時候,東荒鍾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這是什麽意思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就是,你這麽引入真龍精血入體,必死無疑,所以問問你有什麽遺言,等你死了以後,我會告訴你的朋友,也算了結了我們之間的因果”東荒鍾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:“怎麽可能?那神秘強者明明說了,隻要肉身之力達到千鈞,就可以煉化精血了”

    事關重大,龍族強者他曾經交代過龍塵不要對任何人提及,龍塵隻能以神秘強者代替。

    “神秘強者?那是他太高估你了,或者低估了這個世界的改變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你口中的神秘強者,是按照九品天行者標準來說的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九品天行者,有天道之力輔助,煉化這滴精血,也是九死一生,因為你手中的精血,並非普通的真龍精血,而是來自於龍族中的皇者血脈,精純的程度無與倫比,哪怕隻是青龍時代的精血,也不是你能夠直接吸收的。

    而你煉化真龍精血時,根本得不到任何的天道輔助,一切都需要靠自己,而且你自己不懂技巧,這麽吞噬進去,引動能量,必然爆體而亡”東荒鍾十分肯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!”

    龍塵額頭的汗一下子就下來了,以東荒鍾的見識,是絕對不會亂說的,它既然說了,就說明龍塵如果冒然煉化真龍精血,真的有可能會掛掉。

    “那我該怎麽辦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罷了,在你身上我收益不少,幫你一個小忙,應該不會沾染什麽因果,我傳你一套封印之法。

    你現在的肉身強大,把真龍精血引入體內是沒問題的,但是如果煉化,就會遭到精血本能的反抗,那是你所承受不起的。

    你在你體內先布下一道封印,把精血封印在體內,然後以千渠引海之術,一點點煉化精血之力,這才能保證萬無一失!”

    龍塵聽了東荒鍾的話,按照它傳授的方法,以靈元在體內布下了一個奇異的陣法。

    那個陣法布置在龍塵的丹田,這就是沒有丹田的好處,不用擔心真龍精血會毀壞丹田。

    很快在龍塵的丹田之內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蛛網狀陣法,布置完成之後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一指點在龍鱗之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滴真龍精血,從龍鱗內湧入龍塵的手臂,龍塵頓時感覺手臂巨震,一股恐怖的氣息襲來,龍塵急忙穩住心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