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即使兩人提前得到龍塵提醒,依舊感覺渾身仿佛靈魂要被撕裂一般,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輸入給兩人的靈魂之力,被土靈珠給偷去了一大半,但是龍塵的東西,哪有那麽好偷?一向隻有龍塵偷別人的,再次證明,偷龍塵的東西,是要付出極大代價的。

    土靈珠之前偷龍塵靈魂之力的時候,龍塵非但沒有阻止,更是配合它把自己最精純的靈魂之力送給它。

    而那些靈魂之力,進入土靈珠體內,就開始急速擴散,融入土靈珠的體內,這土靈珠乃是天生天養的靈物,因為在古塔內受到滋養太久了,越發的強大,居然自己誕生了靈智,產生了變異。

    竟然本能地吸取人的神魂,想要滋養自己的靈智,讓自己更加聰明,實際上這土靈珠雖然強大,誕生時並無什麽智慧,吸取別人的靈魂之力,是出於一種本能,龍塵給它的靈魂之力,它照單全收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進來,它就傻乎乎的接納,全然不知龍塵的靈魂之力,在進入它體內之後,直接滲透到了它的本源之力之中,與之混合到了一起,成了一團漿糊。

    結果時機成熟之後,靈魂之力爆發,全力回收,直接將靈魂之力,連帶著土靈珠的本源之力帶回來了。

    除了靈魂之力倒灌識海,同時無盡的土之力,瘋狂地湧入二人體內,兩人感覺靈魂和身體都要被撕裂了,不停地慘叫。

    “叫毛?你們還好意思叫?不是為了變強,連命都可以不要了嗎?這點痛楚算個毛?”龍塵怒道,你們不是不聽話麽?龍塵故意不肯放緩吸收速度,甚至不去壓製土靈珠的反抗,故意讓兩人受罪。

    龍塵自從聽到他們二人單獨行動,心裏就一直惦記著,如今兩個人活著,不折騰一下他們兩個,他都覺得對不起自己。

    兩人聽到龍塵的話,真的不好意思叫了,死死地咬著牙,可是實在太痛了,肉/身與靈魂的雙重痛楚,痛得他們眼珠都要凸出來了,額頭上青筋蹦得老高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終於土靈珠發覺不對了,開始瘋狂地反抗,這個時候龍塵不得不用靈魂之力去壓製它的掙紮,否則那恐怖的力量,真的會把他們給活活撐爆。

    “別咬牙瞪眼了,趕緊吸納能量,聚攏到根氣之上,以後你們就是專屬性強者了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兩個人這個時候,不光需要忍受痛楚,更需要集中精力,吸收源源不斷噴湧而來的土之能量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後,哢嚓一聲,那個巨大的圓球碎裂開來,土靈珠的力量全部被龍塵灌輸給了宋明遠和李奇,龍塵自己也感到一陣疲憊。

    這土靈珠不愧是快成了精的存在,體內的土係能量浩瀚如海,他的靈魂之力消耗非常大,才把它搞定。

    宋明遠和李奇並沒有讓龍塵失望,兩人立刻展現出了土係強者的狀態——兩人如同爛泥一般倒在地上,跟死狗差不多,這場酷刑差點讓他們數度昏厥,但是為了更強大的力量,他們都挺過來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對不起”

    兩人恢複力氣說話後,依舊開口說得是這句話,兩人羞愧欲絕,龍塵下來找他們,讓他們又感動又難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