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急忙打開感應裝置,發現一個小小的箭頭,正顯示出微微的波動,急忙順著箭頭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剛剛奔出數裏,龍塵不得不停下腳步,因為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淵,比當初龍塵和冷月顏誤入的那個深淵更加的大。

    “該不會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驚疑不定地看著感應裝置,當走到深淵邊上的時候,龍塵不禁心頭一沉,因為那箭頭正指著深淵下方。

    “兩個家夥掉下去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沉,這下事情大條了,如果兩個人掉下去,就算有一萬條命,也不夠用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和冷月顏兩個人拚盡全力,通力合作,機緣巧合下,才逃得一命,兩個人離開的時候,隻有先天境,根本沒有活下來的可能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黯然,雖然知道兩個人活下來的機會十分渺茫,但是龍塵依舊堅持。可是如今得到這個結果,他似乎感覺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不對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驚叫,如果兩個人落入深淵底部,那恐怖的空間之刃,早就將他們斬成齏粉了,就算是感應裝置,也不可能留下才對。

    “他們肯定在下麵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跳,看著深淵,不禁一咬牙對著東荒鍾道:“前輩,如果我下去,您有能力把我帶回來吧”

    “這個倒是沒問題,但是我隻能為你出手一次,你可要想好了,為了兩個活著希望極為渺茫的人,犧牲一次救命機會,值得麽?”東荒鍾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值得,為了兄弟一切都值得,明知道他們在下麵,如果不看一下,我絕不甘心,就算找到的是他們的屍體,也絕對值得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發覺有時候你聰明的嚇人,有時候卻又蠢的不可救藥,不過我很喜歡你的這種愚蠢。”東荒鍾回應道,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欣慰,同時也帶著一絲欽佩。

    “這麽說,您沒問題了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沒問題,我可是東荒鍾,就算是如今落魄了,這點小事情,還是可以辦到的。”東荒鍾淡淡的道,不過語氣之中,顯然帶著特有的傲意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下去了”

    “你就安心的去吧!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安心的去吧?龍塵一陣無語,怎麽這句話,聽著就那麽不吉利呢。

    “換個說法,有我在,你就放心的去吧!”東荒鍾仿佛也發覺語氣有些怪,改口道。

    “這有區別麽?”龍塵一陣翻白眼,難道古代人都這麽溝通的嗎?

    “你到底下不下去”東荒鍾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縱身跳下深淵,這次龍塵全身戒備,盡量控製自己的下降速度,同樣的,龍塵發現,果然這個深淵也一樣,隻能下,不能上,跳下去就上不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下降,越來越深,越來越暗,龍塵駭然發現,這個深淵比上次他們遇到的那個更深。

    當頭頂上方的一線天,都已經看不見的時候,下方依舊沒有任何波動傳來。

    又下降了一個時辰,終於出現了空間波動,細小的空間之刃,開始緩緩波動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空間之刃,非常溫柔,就好像羽毛一般,並不具備什麽殺傷力,而且踩在上麵,可以放緩下降的速度,甚至可以隨著它在空中飄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