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要”

    夢琪忽然一聲驚呼,俏臉紅雲滿布,嬌羞無限,但是玉手死死地抓住龍塵作惡的大手。

    就知道不會成功的,事實證明龍塵對於不利的判斷,十有八/九都是正確的,除了親親抱抱,再進一步就被逮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讓我為難好麽,否則我沒臉見其他姐妹了”夢琪抱著龍塵,美目之中全是懇求的神色,但是春意動人,卻更加讓人保持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奈,隻得放開夢琪,不過對於夢琪,龍塵越來越難以把持了,因為龍塵可是在靈界,跟夢琪洗過鴛鴦浴,見識過夢琪那完美無瑕的胴/體。

    正因為看見過,才更加難以自拔,看得到,卻吃不到,這是一種極為殘酷的刑罰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哀求一下,或者用一點手段,以夢琪善良的性格,龍塵很容易會得手,但是龍塵不能那麽做。

    龍塵愛她,就不會讓她受半點委屈,就算龍塵自己也不可以,愛很多時候需要犧牲,才能表達出愛的真諦。

    “龍塵對不起……”夢琪見龍塵不說話了,不禁有些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傻媳婦兒,為什麽要道歉,明明是我的錯”龍塵在夢琪光潔的額頭上輕輕的親了一記,輕笑一聲,夢琪實在太善良了。

    夢琪取出一條光滑的毛毯,幫龍塵脫去鞋子,就像一個溫柔的妻子,伺候丈夫一樣。

    弄得龍塵心中又感動,又歉意,但是實在不忍心拒絕夢琪的溫柔,夢琪取出了一個小小的茶幾,給龍塵沏茶,同時講述了一番自己的經曆。

    當講到剛進萬古路沒多久,就遭遇姬長空,這個家夥嘴巴很臭,就連夢琪脾氣這麽好的人,都對他起了必殺之心。

    召喚出赤目聖血凰,差點就把這個白癡給幹掉,如果不是他身上有強大的魂器護體,早就消失在萬古路中了。

    從那以後,夢琪遭遇了幾次襲擊,讓龍塵憤怒的是,襲擊夢琪的人中,竟然大多數都是正道強者。

    一開始夢琪還不忍心下殺手,但是後來,她發現越來越多的人,竟然把她視為獵物,她終於怒了,召喚出赤目聖血凰,結果那些家夥就悲劇了。

    進出過幾次試煉地,但是都沒有什麽收獲,無意中來到這裏,發現這個廢墟地下,竟然有無數的魂道傳承,她就留下在這裏參悟了。

    當問及她的氣海多少裏的時候,夢琪的回答是萬裏,龍塵就放心了,萬裏是一個極致,像郭然這種“奇才”,龍血軍團裏,有一個就夠了。

    當問及赤目聖血凰時,夢琪告訴龍塵,赤目聖血凰出去打獵了,是給地行龍打獵。

    如今赤目聖血凰在夢琪的培養下,已經到了七階巔峰,就算是遇到辟海境強者,也有能力自保。

    如今大家都在辟海,它獨自外出,沒有任何問題,正因為有赤目聖血凰,地行龍才能夠成長地如此之快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進來之後,都發生了什麽?”夢琪把剛剛沏好的一杯茶遞給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?我比較命苦啊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感慨,跟夢琪相比,他太忙碌了,龍塵把自己的經曆簡單講述了一下,從剛入萬古路,擊殺水關誌開始,一直講到這次天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