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辭別了石族,並叮囑他們要小心,因為如今石族的據點已經曝光,這對他們非常的不利。

    離開石族之後,龍塵與郭然一路向北,直奔夢琪所在的地方,郭然告訴龍塵,其他人分布的地方,都是以夢琪為中心的,去她那裏最方便。

    兩人在路上飛馳,沿途上一個身影都沒看到,因為大家都剛剛進入辟海境,需要抓緊時間繼續辟海,否則靈氣沉澱下來,境界穩固了,就無法再進行開辟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擔心,他手中有七蕊融海丹,同時之前也讓郭然把一部分七蕊融海丹分發給了眾人一部分,雖然數量不多,但是依舊能夠讓氣海保持長時間的湧動狀態,不至於快速穩定。

    兩人速度極快,龍塵雷霆瞬間開啟,雖然現在無法召喚雷龍之力,但是龍塵體內本身的雷霆之力就足夠運轉雷霆瞬身了,如同一道疾馳的閃電。

    而郭然也絲毫不慢,他雙臂化成兩隻鐵翼,屁股後麵勁風呼嘯,與龍塵並肩而馳,不過龍塵是直立奔行,而郭然是趴著飛行。

    “下次設計的時候,注意點美觀程度,你這是自由的飛翔嗎?”龍塵看著郭然屁股後麵噴射的能量,一陣無語,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不美好的一種排泄運動。

    “這也沒辦法啊,放在腳上,手上也需要設置動力才能保持平衡,這樣我起碼手是可以自由活動的”郭然無奈的道,他也知道那個地方很不雅觀,可是無力改變。

    “嗯?前方有波動,奇怪了,居然有人不鞏固境界,出來打架,過去看看”

    龍塵一改方向,直奔那陣微弱的波動奔去,龍塵晉升辟海境之後,靈覺大大提升,四星圓滿,九星霸體訣運轉更加流暢。

    兩人速度極快,剛剛飛過兩座高山,就見到一群人正追趕兩個女子,兩個女子穿著的衣服都是正道服飾,而對麵有七個男子,臉上竟然布滿了細密的鱗片,眼睛內的瞳孔竟然如鱷魚一般,又細又長,而且是豎立的,那是古族特有的標誌。

    “是赤血蠑螈一族,這個種族最為貪淫”郭然看清那些人不禁一驚道,這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古族。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,生性貪淫,傳說他們就是蠑螈一族的後人,不論男女,需求強大,這群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,剛剛晉升辟海境,暴漲的實力,同時也深深刺激了他們最原始的欲望,他們需要發泄。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的家夥,有一個非常淫/蕩的神通,那就是嗅覺靈敏異常,隔著幾百裏都嗅到異性的氣息,所以這兩個女子比較倒黴,被盯上了。

    兩個女子此時全身接近半裸,身上的衣衫,被撕成一條條,她們雖然也進入了辟海境,可是無法跟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媲美。

    她們的渾身是傷,顯然經過一場惡戰,此時落荒而逃,卻根本逃不出赤血蠑螈一族的魔掌,被當做獵物一般戲耍,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們,雙目放光,如同發情的魔獸,充滿了淫欲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麽巧?”當龍塵看向那兩個女子的時候,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因為那兩個女子特別麵熟,忽然龍塵想起來了,那不是當初被郭然英雄救美,救下的那兩個女子麽。

    上次被邪道強者追,貌似也好像是有什麽不正當的目的,如今這兩個姑娘,被赤血蠑螈一族追著,目的同樣不正當,這兩個人運氣也太背了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