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掙紮,諸天都在抖動,因為每一道鎖鏈,都是從九天之上來的,龍塵在牽扯著天地,隨著龍塵的猛力扯動,天地不停地抖動,仿佛要崩塌一般。

    原住民們所有人臉色都變得慘白,他們從未見過這種景象,更沒想過,有人可以憑一己之力,與諸天萬道對抗。

    “我們去幫龍塵大哥”蕭飛開口叫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添亂,這是天劫鎖鏈,實際上天劫並沒有散去,如果你們去了,同樣會被天劫鎖鏈束縛,甚至直接擊殺”天目大人冷喝道,阻止了一群躍躍欲試的家夥。

    他們年紀輕輕不懂敬畏,但是天目大人卻深深地知道,這天劫鎖鏈是何等的恐怖,那根本不是力量強大,就可以對付的,那是代表這天道的毀滅意誌。

    “次次與老子作對,每次都想要老子的命,你個瞎了眼的老天,你等著,老子遲早有一天,拆了你丫的!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全力拉扯,他要崩碎這天道鎖鏈,可是不知道這天道鎖鏈,到底是什麽做的,任由龍塵怎麽用力,依舊不斷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爆發,虛空卻不停的抖動,龍塵大聲嘶吼,四星之力運轉到了極致,牙齒都咬出血來了。

    “給我開!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“天啊,虛空被撕裂了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龍塵全力爆發之下,一道鎖鏈連著的虛空,竟然被撕開一條裂縫,隨著龍塵的用力,裂縫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從那漆黑的裂縫之中,無盡的混沌氣息湧入萬古路,仿佛河堤被打開了一條缺口,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缺口越來越大,龍塵這邊猛力掙紮,結果因為鎖鏈的拉扯,竟然把蒼天扯開了一個大窟窿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也太能扯了吧”

    隨著虛空爆碎,那漫天的天道神鏈正緩緩消失,天劫終於散去,而龍塵身上的鎖鏈紛紛崩碎,終於獲得了自由。

    龍塵抬頭向天上看去,虛空之上一個巨大的窟窿,正在緩緩合攏,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方圓幾十萬裏的窟窿緩緩愈合後,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依然一道人影衝向龍塵,一把抱住龍塵,香風撲鼻,軟玉滿懷,龍塵一把抱住月小倩的嬌軀,輕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太衝動了,讓你擔憂了”

    月小倩趴在龍塵懷中,輕輕啜泣,卻拚命的搖頭,她知道,龍塵這麽做,是因為心疼她,為她出氣,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,龍塵還活著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天劫散去,一切恢複如初,很多強者一屁股坐在地上,他們感覺自己的心髒,仿佛偷懶了很久,如今終於恢複了心跳,這天劫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天目大人此時閉著眼睛,正在感應著什麽,許久之後,臉上漸漸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雷破天壁,萬古複蘇,嘿嘿,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,你們感應到了嗎?”天目大人對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“感應到什麽?”眾族長不解。

    “沒感覺天地的變化?”

    聽天目大人一提醒,頓時一眾族長級強者略微感應了一下,眼中浮現一抹不敢置信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噓……知道就好,天不可瞞,道不可言,你們知道就好,不需要讓孩子們知道。”天目淡淡地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