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一頭又一頭雷霆巨獸,被龍塵斬開,恐怖的刀鋒,令萬古顫栗,如此強大的雷霆巨獸,全部被龍塵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血飲,你真是太給力了”

    龍塵興奮的大叫,血飲太重了,但是每一擊發出,隻要龍塵提供一絲靈元,就可以催發出血飲特有的鋒銳氣息,那恐怖的雷霆巨獸,都是被秒殺的貨。

    現在的血飲真正的覺醒了,龍塵以前都不知道,血飲竟然附帶著鋒銳氣息,如今有血飲配合,他的每一絲靈元輸送給血飲,血飲都會將這一絲靈元的力量,轉化成最具殺傷力的攻擊。

    這次血飲蘇醒,龍塵才真正了解血飲的強大,他發覺血飲實在太恐怖了,這讓他狂喜不已,這把來自蠻族強者的武器,絕對是一把超強的武器。

    龍塵前麵斬殺,雷龍在後麵撿漏,剛剛被崩碎的雷霆巨獸,符文還沒有散開,被它一口吞下,吃得異常過癮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雷霆巨獸,體內蘊含無比精純的雷霆之力,如果之前小的雷霆巨獸算是大米幹飯,如今這巨大的雷霆巨獸就是大魚大肉了。

    龍塵縱橫來去,長刀揮舞,血色的刀影,刺破天穹,如天刀斬落星辰,勇不可擋,每一刀斬落,必然擊殺一頭雷霆巨獸。

    有時候雷霆巨獸太多了,龍塵無法抵擋時,雷龍會發出一聲咆哮,一記神龍擺尾,將那雷霆巨獸逼退,給龍塵提供更大的便利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就更加高枕無憂,可以放手出擊了,每一擊都是力量的極致,龍塵好久沒有全力揮舞重武器,瘋狂砍殺的感覺了,今天他終於可以全力施展,長刀揮舞,暢快淋漓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……太強了”蕭飛興奮的大叫,他一直把龍塵當成偶像,希望有一天,能夠成為龍塵這樣的霸道強者。

    天劫又如何?天道又如何?在天劫麵前,龍塵從未畏懼,從未妥協,他現在展現出的霸氣,就是要與天爭雄,要諸天都臣服在他的麵前。

    受到龍塵那種氣勢的感染,一眾強者不禁緊緊攥起了拳頭,感覺體內熱血上湧。

    無數年來,他們原住民,一直受到天道法則的壓製,還要麵對外來入侵者的刺殺和掠奪,他們早就對這天地不滿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沒有勇氣與天爭,即使不滿,也不敢抗爭,可是今天,龍塵的表現,讓他們見識到了什麽才叫做強橫,什麽才叫做霸道。

    一頭又一頭雷霆巨獸,被龍塵斬殺,就仿佛一道又一道桎梏,被龍塵的長刀無情斬碎,那就是一往無前,絕不回頭的決心。

    龍塵的霸道,震撼了所有人的心,就連那些不知道活了多少歲月的族長級強者,都有些熱血沸騰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戰天,我要覆滅這無情不公的天道,誰阻攔我,我就幹掉它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較輕的辟海境強者,他來自於石族,沒少跟龍塵喝酒,此時雙眼通紅,怒吼著衝出,把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奔出,就被石族族長一巴掌拍倒在地,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“老實看著,別入戲太深,霸道跟找死是兩個概念,龍塵是霸道,你們去了就是找死!”石族族長看著身後,已經緊緊握著武器的一眾石族強者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