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些雷霆巨獸,月小倩的心一下子揪緊了,她最後一波雷劫,就是與這種恐怖的雷霆巨獸激戰,她深知它們的可怕。

    雖然最後那一頭雷霆巨獸更加恐怖,但是畢竟隻有一頭,如果不是龍塵告訴月小倩雷霆巨獸的弱點,她根本撐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雷霆巨獸,就算明知道有弱點也沒用,那密密麻麻的雷霆巨獸,如江河奔流,簡直無窮無盡,連個數都看不清,哪有時間找尋弱點。

    在這種獸海中,什麽戰術,什麽技巧,都是扯淡,完全用不上,隻有簡單的以暴製暴,以力硬拚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頭頂上方的劫雲,與其他四人的相連,形成了一塊超級劫雲,劫雲簡直無邊無際,不知道比月小倩的劫雲大了多少倍,雷霆巨獸猶如江河決堤,從虛空之上傾瀉而下,密密麻麻的讓人頭皮發炸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被無盡的雷霆巨獸淹沒,眾人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兒了,月小倩更是手心都是汗水。

    “出來,盡情地大快朵頤吧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笑,陡然間一聲龍吟傳出,一條長達三千丈的巨大雷龍咆哮而出,龐大的身形,帶著無盡的威嚴。

    原本雷龍的身體隻有千丈長,可是經過兩輪雷劫的滋養,體型暴漲到了三千丈,身上無數雷霆符文流轉,氣勢威猛無鑄。

    龍塵跳上雷龍的頭部,雷龍再次咆哮一聲,張開大嘴,開始瘋狂吞噬那些奔騰而來的巨獸。

    雷霆巨獸實在太多了,但是對於體型達到三千丈的雷龍來說,他們都是一群小兔子,一口可以吞下五六個。

    最有意思的是,那些雷霆巨獸,隻能看到龍塵,卻並不攻擊雷龍,任由雷龍吞噬,卻隻是掙紮,而不反擊。

    法則就是法則,根本無法變通,龍塵的雷龍來自於天劫,所以雷霆巨獸,根本辨識不出它是敵人,以為它是同類。

    而且其他雷霆巨獸,剛要撲到龍塵身前,雷龍的巨尾,橫掃而來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那些雷霆巨獸震飛,在力量上,它們跟雷龍比,差太遠了。

    雷龍來去,如神龍歸海,瘋狂吞噬著那些雷霆巨獸,那些雷霆巨獸根本無法靠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雷龍的頭上,什麽都不用幹,就那麽看著雷龍興奮地吞噬雷霆巨獸,感受著雷龍的力量一點一點的增長。

    原住民這邊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一臉的不敢置信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如果不是親眼看到,他們絕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很多人張嘴想說點什麽,但是他們發現無論說什麽,都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情,幹脆什麽都不說了。

    月小倩見龍塵站在雷龍頭上,威風凜凜,裝若天神,美目之中全是柔情,在實力為尊的世界裏,越強大的男人,越有魅力。

    更何況這個男人,曾與她出生入死,如今更是為了她,去找那神秘強者們的場子,這讓月小倩芳心溫暖。

    龍塵這邊被無數雷霆巨獸包圍,而其他被神焰包裹的神秘人物,此時也被無盡的雷霆巨獸圍攻,他們再也不是風輕雲淡的模樣,終於出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