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目大人一臉驚駭的看著虛空,白色的眼瞳之中,無數的紋路流轉,然後說出了讓所有人無法置信的話:

    “有異界強者,崩碎了天穹,強行送進來四個人”

    所有人驚駭欲絕,這怎麽可能,什麽人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能夠以個人的力量,打破天地法則,將人送進萬古路來。

    “小倩,快去取你的符文”龍塵急忙高聲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這才反應過來,急速向虛空之中飛去,她不需要等符文降下,自己去融合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一個聲音傳來:“哼,跟一眾螻蟻一起渡劫,簡直是一種羞辱”

    聲音冷漠,語氣之中更帶著唯我獨尊的高傲,讓人驚駭的是,他的聲音竟轟鳴爆響,令的虛空抖動。

    此時原住民的強者們,都一臉驚駭的看著虛空,萬古路正中心,在九天之上,竟然顯化了四個身影。

    他們全身被神焰包裹,看不清身形,更看不清麵容,宛若四尊天神一般,凝立九天之上俯視天穹。

    “算了,別理會這麽多了,神與螻蟻同世,這是無可奈何之事,如今這裏天道之力被眾螻蟻激發,剛好適合我等渡劫,別浪費時間了”另外一個聲音,同樣充滿了高高在上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,天地震動,九霄轟鳴,四道無比強橫的氣息爆發,輻射八方,萬古路原本已經開始平靜了下來,如今再次沸騰起來,而且比萬千強者同時渡劫時,聲勢更加浩大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人?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氣息?”

    萬古路內,所有強者都已經渡劫完畢,他們一臉震駭地看著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這氣息應該是先天境,可是怎麽可以如此強大,難道他們是神嗎?”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他們爆發出氣勢之後,整個萬古路都轟鳴作響,無盡的劫雲,都集中到了他們那邊,聲勢駭人,宛若滅世。

    “小倩,小心!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驚叫,就在月小倩觸碰到那個符文的時候,忽然間天地能量暴動,月小倩的那枚符文竟然要湧入劫雲之中,飄向那四人的方向。

    月小倩大急,那可是她九死一生得到的成果,如果這個符文被收回,那她前麵九死一生的付出,就全部白費了,月小倩一把對著符文抓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無盡的劫雲凝聚,月小倩嬌軀巨震,一口鮮血噴出,染紅了身前的衣襟,可是她依舊使命地抓著符文不放。

    “咦,竟然還有一個螻蟻,嘿嘿,竟然還差最後一步?真是愚蠢!”忽然神焰之中一個男子發出一聲冷嘲,依舊在全力提升氣勢,準備渡劫,絲毫沒有把月小倩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各位朋友,能否高抬貴手,暫緩一下渡劫,讓我朋友拿走天道符文,否則她前麵的付出就全都白費了”龍塵對著虛空朗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激活了九星霸體訣,每一個字都以渾厚的靈元吐出,聲音之大,震動天宇。

    “螻蟻沒資格廢話,別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,觸怒本座,當心覆滅爾等”一個聲音冷冷地回應道,根本沒有理會龍塵。

    月小倩拚命抓著符文,就是不肯放手,這是她一生崛起的契機,更是她改變始魔族未來的希望,她死也不肯放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