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際上這種強度的雷劫,龍塵確實不需要擋,這種強度的雷劫,讓雷龍極為不滿,就好像一個要渴死的人,卻隻能一滴一滴的喝水,雷龍要瘋了。

    但是沒辦法,龍塵不敢動,如今處於月小倩的雷劫之中,龍塵不敢爆發出自己的氣勢,更不敢抵擋,微微一絲波動,都有可能被天劫感應到,那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這一場天劫竟然持續了一天一夜,隨著時間的推移,雷霆之槍越來越強大,從原來的十丈,暴漲到了百丈,每一擊都可崩碎高山,天地轟鳴之下,雷劫範圍越來越大,天目大人等人已經站到更遠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龍塵始終不動如山,任由天劫怎麽變強,他依舊那副風輕雲淡的模樣,在場的強者,感覺自己都麻木了,就連驚訝的表情都用光了。

    沒人理會龍塵這個怪物了,全部都盯著虛空之中,抵抗天劫的月小倩,他們盼望月小倩能挺過天劫,鑄就一段傳說。

    龍塵也始終盯著月小倩,如今雷霆之力變得更強了,龍塵已經感應不到其他人的天劫了,隻是全神貫注地看著月小倩。

    一天一夜過後,忽然漫天的雷霆之槍消失,虛空之上的劫雲,陡然間一震,一道又一道的雷霆身影飛馳而下,直奔月小倩殺來。

    那是雷霆巨獸,每一頭都如同小山一般,周身雷霆符文湧動,帶著狂暴的意誌,向月小倩湧來。

    “天呐,這是什麽情況”有人驚駭道,這是什麽級別的天劫,雷霆之力怎麽會化形?

    看到這些雷霆獸,龍塵眼睛一眯,現在才是真正艱難的時刻,龍塵負在背後的手,不禁攥起了拳頭,月小倩能不能成功,就看現在了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巨獸踏空而行,天地震顫,氣勢萬鈞,雷霆巨獸有飛鳥,有走獸,更有呈遊魚狀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獸海對著月小倩衝來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著無窮無盡的雷霆巨獸向她衝來,頓時心頭一驚,她感應到了,每一頭雷霆巨獸都強大無比,沒有本源之力的她,恐怕無法抵擋這些雷霆巨獸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天上的劫雲之中,雷霆巨獸不停地湧出,如同下餃子一般,簡直無窮無盡,讓人絕望,月小倩俏臉有些蒼白。

    “別怕,一切有我,放下心中包袱,能衝到哪裏算哪裏,你如果堅持不住了,我會出手的!”龍塵的聲音從耳邊傳來,即使在這種時刻,龍塵的聲音依舊平靜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聽到龍塵的話,月小倩竟然信心倍增,就連她自己都不明白,她為什麽如此信任龍塵,而不再信任自己的靈覺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月小倩周身的符文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身影,猶如一尊神明屹立在月小倩的身後,同時月小倩手中長劍對著前方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月小倩的動作,她身後的虛影,跟著她的動作,一劍向前斬出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前方山頭雷霆巨獸崩碎,化作漫天的雷霆符文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好強!”

    遠處觀望的強者們,不禁張大了嘴巴,原本看著那無窮無盡的雷霆巨獸之海,他們都絕望了,這種強度的天劫,已經超過了一眾族長的鑄台劫了,這種天劫有誰能活?

    可是如今月小倩一劍將三頭恐怖的雷霆巨獸擊殺,讓他們不禁一聲歡呼,這讓他們看到了希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