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恐怖的氣勢,這樣的威壓,跟我們晉升鑄台境,相差無幾了吧”有族長級強者緊張的道,這威壓,讓他們想起了當初九死一生的鑄台劫。

    此時劫雲漫天,整個天地一下子黑了下來,劫雲在空中形成了風暴,暴風之眼正對著月小倩,不停地旋轉。

    隨著劫雲的旋轉,虛空之中越來越恐怖的能量在匯集,威壓在不斷地增強,很多辟海境強者,都已經感到呼吸困難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也都渡過辟海劫,他們大多數也都是辟海中期以上的強者,可是如此恐怖的天劫,依舊令他們感到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“天啊,龍塵他想幹什麽,為什麽不開啟聚仙柱的光罩,屏蔽雷霆之力啊,他該不會是不知道吧!”石族強者遠遠看著龍塵此時負手而立,站在石柱之上,仰望著月小倩,絲毫沒有在意那恐怖的天劫。

    “龍塵快開啟光罩,不然你會被雷劈死的”一個經常跟龍塵喝酒的石族大漢,扯著嗓子吼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大漢剛剛喊出,後腦勺就挨了一巴掌,石蒼怒道:“呸呸呸,胡說八道什麽?渡劫之時豈能妄言死字,你這是咒他嗎?”

    渡劫本就是九死一生,凶險無數的事情,這個死字犯極大的忌諱,是萬萬不可說的。

    “你在這裏喊也沒用,龍塵在那個位置,被天劫籠罩,天威擠壓下,你的聲音是傳不過去的”石族族長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發出一聲爆響,天地共振,虛空之中的劫雲,停止了轉動,一下子靜止不動了,然而無盡的雷雨傾瀉而下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駭的是,那雷霆之雨,跟他們渡劫時候不一樣,那並非普通的雷霆之力,而是一道又一道雷霆符文落下,砸在大地上,大地上青煙四起,立刻焦糊一片。

    這些辟海境強者不禁感到頭皮發麻,一開始的雷劫都是最溫柔的,可就是這樣的雷劫,如果他們是沐浴其中,就算全力抵擋,連一炷香的時間都堅持不住,就要被轟殺了。

    而這枚恐怖的雷劫,對月小倩而言,卻是最溫柔的第一波,一時間所有人心頭一沉,他們有些擔心月小倩了。

    “劈啪劈啪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雷雨紛紛而落,空間中彌漫著無盡的毀滅氣息,一瞬間將龍塵和月小倩吞噬。

    月小倩凝立虛空,身上浮現一抹淡淡的光幕,那些雷霆落下,紛紛被光幕彈開,根本傷害不到她。

    這個舉動讓所有人暗自鬆了一口氣,如果第一波雷霆,月小倩就要手忙腳亂了,那麽月小倩就注定了隕落的結局,這是大家不想看到的。

    當月小倩輕鬆擋住雷霆之雨後,人們這才有工夫,把視線移動到龍塵身上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眾人大吃一驚,因為此時龍塵依舊負手而立,對於漫天雷霆之雨,不擋不避,任由它們落在身上,就好像沐浴在春雨之中,是那麽的輕鬆,那麽的淡然。

    “妖怪啊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大驚,包括鑄台境強者,都不禁動容,這種程度的雷霆符文,或許對他們鑄台境強者不會有太大的傷害,但是如此任由雷霆符文落在身上,時間長了,他們的身體也吃不消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