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萬古路的另外一條路上,這裏是北源的強者們試煉的區域,一座高山之巔,一個女子淩空而立。

    在她的腳下,整座高山已經被冰封,這裏原本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,可是如今的樹木都已變成了冰雕。

    那女子長身而立,衣白勝雪,周身竟然有無數雪花,在不停地流轉,仿佛一尊冰雪女神,高貴而聖潔,讓人不敢褻瀆。

    這位女子忽然美目張開,眸子中原本一片冰冷,若萬年未化的寒冰,可是此時竟然浮現一道亂流。

    “是他”

    那女子望著一個方向,目光仿佛洞穿了無盡的虛空,她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張,看起來有點壞,但是笑起來卻十分溫暖的麵容。

    “知秋師姐,靈氣應該達到極致了,您可以開始辟海了”一個同樣身穿白衣的女子,在遠處恭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們也去吧,聚仙柱有利有弊,不要太過勉強自己。”那女子點點頭,看了一眼遠方,又緩緩閉上了眼睛,同時周身無數雪花飛舞,一股冰冷的氣息,直衝雲天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聽到天目大人的話,龍塵和月小倩這才睜開眼睛,對視了一眼,月小倩道:“一起嗎?”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還是你先來吧”

    月小倩點頭,緩緩閉上眼睛,周身氣息湧動,就好像平靜的湖麵,開始緩緩湧動,然後越來越強烈,最後翻滾起來,如同海嘯一般衝刷著虛空。

    龍塵認真地看著月小倩,他想知道別人是如何進入辟海的,他想要學習學習,借鑒一下經驗。

    隻見月小倩氣息不停地攀升,越來越強,方圓數百裏的空間,不停地波動,同時在她的背後形成了一個小小的虛影。

    那個虛影一出現,天地靈氣向著那個虛影湧起,逐漸形成了一個胡泊,方圓直徑達到了十餘裏。

    “天,剛一開始就有如此規模,那辟海完成,豈不是要嚇死人?”有辟海境強者不禁吃驚的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通常辟海境強者的“初海”,隻有百多丈直徑,五百丈已經是天才了,但就算是天才,也無法跟月小倩相比,這個“初海”,讓所有人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“初海”,是月小倩的丹田投影,月小倩運轉丹田之力,在外麵形成一種立場。

    這種立場建立之後,就是“初海”,初海形成,與之體內的丹田相互映照,產生共鳴,兩者間能量共通,可進行自由轉換。

    當“初海”形成之後,無盡的天地靈氣,快速地被它吸收,逐漸變大,隻是幾個呼吸的時間,那“初海”已經達到了七八十裏的範圍。

    “好快的速度”

    一眾強者不禁動容,不光初海大的異乎尋常,就連吸收速度,也要比常人快上數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月小倩的身體,竟然身不由主地飄上了虛空,越飄越高,而她身後的“初海”越變越大,不過一炷香的時間,已經達到了直徑百裏,浩瀚的波動,令虛空開始不停地波動。

    不過進入百裏之後,月小倩的速度,明顯變慢了許多,或許是因為太大了,所以變大就不再那麽明顯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從原住民強者們震驚的目光中明白,恐怕這種速度並不慢,可是龍塵也犯了難,他沒有丹田,怎麽進行辟海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