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郭然?”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的是,來找他的人,竟然是郭然。

    在石族領地,郭然被十幾個石族強者圍著,石族強者見龍塵確實認識郭然,這才對龍塵行禮離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,老大,我可是找了你好久,你也太猛了,竟然混到原住民這裏了,小弟對老大的敬仰之情,如滔滔江水……”郭然還是那副腔調,見到龍塵在凶狠無比的原住民群裏,混得風生水起,佩服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扯那些沒用的”龍塵沒好氣的道,這小子越來越貧了,沒點正事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月小倩見郭然嬉皮笑臉的模樣,不禁感到好笑,兩人性格還真的很像,隻不過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的,都是一樣的沒正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麽快,又勾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伸手,緊緊箍住這小子的脖子,連拖帶拽的把這小子就往帳篷裏拖,這小子嘴巴沒個把門的,一會兒不知道要冒出什麽話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差點把我勒死,咳咳咳……”在帳篷內,郭然有些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哦,謝謝嫂子”

    見月小倩遞過來一杯茶,郭然頓時受寵若驚,急忙雙手接過,一臉恭敬的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聽到“嫂子”這個稱呼,頓時覺得俏臉有些發燙,趕忙走到龍塵的身邊,不過美目之中,卻流露出一絲歡喜,更帶著一絲羞澀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聊著,我出去轉轉”

    待月小倩離開後,郭然不禁歎了口氣道:“老大,我越來越佩服你了,這泡妞之術,老大你是天下無敵啊,我什麽時候能達到老大你的境界啊,殺最強的敵,泡最美的妞!”

    龍塵也懶得跟他解釋跟月小倩早就認識,問道:“你是怎麽過來的?”

    郭然正色道:“我這不是按照老大你的吩咐,四處聯絡大家麽,我這些日子,光跑腿去了”

    “辛苦了,怎麽樣?聯係到其他人了嗎?”龍塵問道,龍塵知道,郭然的鎧甲一旦全麵激活,那是一座小型飛舟,無人能比,他幹這個最合適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幸不辱命,全聯絡上了,夢琪、婉兒兩位嫂子,都有各自的奇遇,已經開始進入閉關了。

    而嶽子峰這個家夥,運氣好的逆天,好像得到了上古劍道的傳承,我找到他的時候,差點被他當成敵人一劍幹掉。

    穀陽這小子也不賴,得到了一顆遠古丹藥,正在煉化,所有人都找到了隱蔽的地方閉關,除了我,誰都不知道他們的位置,至於阿蠻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道:“阿蠻我知道,我跟他碰過麵了,不過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把宋明遠和李奇的事情跟郭然,簡略地說了一下,郭然點點頭道:“其實,我早有預感,我帶著他們兩個人找到阿蠻的時候,就感覺他們有什麽事瞞著我,其實也沒什麽,人都有自尊心,越強的人自尊心就越強,像我這種沒臉沒皮的人,確實很少。

    兩個家夥身為軍團長,他們每個人都帶領著九十個龍血戰士,與穀陽、嶽子峰相比,他們差了許多,他們心裏也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一心變強並沒有錯,龍塵應該放手,給予他們更大的空間,讓他們去爭取自己的機緣,話是這麽說,道理也是如此,但是勸人卻勸不了自己,畢竟兄弟情深,一旦有一個人隕落,龍塵都很難接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