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石蒼的帶領下,龍塵見到了石族的族長,讓龍塵震驚的是,石族的族長竟然是一位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看上去跟石蒼差不多大,後來才知道,竟然是石蒼的祖父,對於龍塵和月小倩的到來,他並沒有太大意外,反而十分熱情。

    石族族長給龍塵和月小倩安排了嶄新的帳篷,並安排人把守,讓他們安心療傷,並提供了對原住民來講最為珍貴的丹藥。

    但是丹藥被拒絕了,那些丹藥實在太差了,龍塵吃不下,隻說自己有,就跟月小倩開始療傷了。

    這次療傷耗費的時間非常的長,半個月後,龍塵才從閉關中醒來,終於激活了身體,靈元開始恢複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要點火,點火首先需要火苗,靈元枯竭就是火苗熄滅了,想要激活身體,就需要重新激活火種,一旦火種激活了,那麽靈元就可以慢慢恢複,四星可以開始運轉了。

    點燃靈元之火,足足耗費了龍塵半個月的寶貴時間,可見一次靈元枯竭,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見月小倩盤膝而坐,閉關期間,月小倩並沒有帶麵紗,眉如彎月,臉如美玉,櫻唇微翕,聖潔而妖異,那是一種勾魂奪魄的美麗,讓人會沉浸在她的美麗中無法自拔。

    看著看著,龍塵竟然感覺自己的呼吸有些急促了,他生出一種強烈的欲望,他迫切地想親吻月小倩的櫻唇。

    “淡定,淡定,淡定,重要的事情說三遍,肉遲早會爛在鍋裏的,跑不掉的,不急於一時。”

    龍塵以極大的定力,硬生生地轉過頭去,讓自己不去看月小倩的容顏,免得自己無法自拔,月小倩就是一個要人命的妖精,太容易讓人沉迷無法自拔。

    “看看收獲”

    龍塵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看向自己的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“靠,我沒看錯吧,怎麽這麽多?”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大跳,靈魂空間內,各種各樣的寶器,堆成了一座小山,恐怖不下於上千件。

    而且寶器堆旁邊,還散落著一大堆空間戒指,也有數百枚之多,讓龍塵徹底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殺人,我也不好意思閑著,幫你們收集點廢銅爛鐵,這樣幫你做點事,剛好抵消吸收靈魂之力帶來的因果”東荒鍾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你感覺恢複了多少?”龍塵不禁大喜,他想知道現在的東荒鍾恢複到了一個什麽程度,然後決定什麽時候動用東荒鍾。

    “恢複多少?嘿嘿,你就不用玩那點小聰明了,我受傷之重,你無法想象的,如今軀體都不全,這些靈魂之力,隻能讓我的靈魂受到滋養而已,想要恢複,我必須奪回我的其他部分才行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“您的其他部分在哪裏?可需要小子效勞?”龍塵十分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這是打算讓我再欠你一個人情,再幫你出手一次是吧。

    小子我勸你死了這條心吧,你的命途跟別人不同,就算是出於因果,我幫你出手了,你也要承受極大的天道因果。

    你這輩子是無法依靠別人的,你隻能靠你自己,用世俗的話就是,靠山山倒,靠水水幹”

    “臥槽,感情我是掃把星啊?”龍塵無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