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也不知道……那兩個家夥……被燒死沒有”龍塵和月小倩疾奔了一個多時辰,終於找了個機會喘口氣,已經是強弩之末的他們,在疾奔一個時辰之後,龍塵說話都有些斷斷續續了。

    “好像沒有,貌似我們吸引了炎魔的注意力,他們兩個應該有機會逃走的”月小倩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麽,就說他們兩個已經掛了不好麽,騙我開心一下也不行?”龍塵搖頭苦笑,月小倩什麽事情都是那麽認真。

    龍塵也知道,這兩個家夥恐怕沒那麽容易死,但是聽到一點安慰,心裏也會舒服一點啊。

    “小倩,那個炎魔是什麽來曆?怎麽如此恐怖?感覺比八階魔獸地行龍還要恐怖。”龍塵問道,想起那個身影,就讓人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月小倩解釋道:“那炎魔傳說來自地獄火融界,仙古時代,它們輝煌至極,破開了空間壁障,闖入天武大陸,當時給天武大陸,造成了極大的損失。

    大陸強者無法抵擋,眼看就要滅亡之際,傳聞有仙人出手,鎮壓炎魔,封印空間壁障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有少量炎魔,散落在大陸的角落之中,因為太過弱小,結果避過了搜索。

    後來有人發現了炎魔餘孽,開始封殺,但是他們發現,炎魔是一種壽元近乎無限的生靈,於是乎強者把他們圈養起來,訓成為自己的戰寵。

    結果他們玩火自/焚,終於有一天嚐到了苦果,炎魔數量太多,忽然爆發了,在大陸又掀起了一番血雨腥風,最後終於鎮壓,當時強者們發布嚴令,任何人不得再飼養炎魔,否則格殺勿論。

    所以炎魔在天武大陸幾乎絕跡,而這裏的炎魔,我覺得應該是被陣法所困,利用它的力量加持陣法,維持陣法運轉,可以省去無數的資源。

    要知道炎魔是一種壽元接近無限的生靈,他們的生命力無比強大,可以抽取大地內的熔岩之力,永遠生存下去。

    我猜剛才所在的地方,不遠處就有熔岩池,給他提供生力,而它被陣法困住,為整個試煉地提供能源,你之前的一擊,崩碎了禁止,讓它得到了釋放。

    原本炎魔就暴虐成性,被當了這麽多年奴隸,終於破土而出,自然要把滿腹的積怨,發泄到我們身上了。

    它本身的實力,應該比八階魔獸更加強大,不過因為周身有秩序神鏈鎖著,它無法發揮,初步估計,它的戰力,肯定要高出八階魔獸地行龍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不管它了,我們隻要不去招惹它就好,我們趕緊走吧,這裏剛剛發生大戰,必然會吸引無數人過來,我們……”龍塵剛剛說完,忽然間臉色一變,拉著月小倩向前飛奔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忽然感應到,遠處有一大隊強者,正呈扇形向他這邊湧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是龍塵,我們找到了”

    見龍塵和月小倩飛奔,忽然遠處有人高叫。

    那群人共有一百多人,有古族強者,也有邪道強者,人群之中,有幾個人抬著兩個軟塌。

    軟塌之上,兩個黑漆漆的人,正躺在上麵,全身焦黑一片,如果不是看著他們眼睛還睜著,甚至都看不出這還是兩個活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