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血色的厲芒衝天而起,直破雲霄,在龍塵手中多了一把血色長刀。

    血色長刀之上,符文流轉,仿佛血液在流動,一股強橫的威壓,震動九霄,令天地變色,虛空轟鳴。

    “血飲,你終於複蘇了,今天,我們再一次並肩作戰!“

    關鍵時刻,血飲竟然蘇醒了,此時的血飲,再也不是之前的血飲了,如今的血飲褪盡鉛華,鋒芒畢露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凶厲。

    龍塵舉起血飲,直指天穹,陡然間一道光柱直衝雲霄,崩碎八方雲朵,虛空仿佛都要被擊穿了。

    光柱之中,一把巨大的刀影,凝立虛空,刀影之中,無盡的血色符文流轉,宛若億萬隻魔獸在咆哮,恐怖的嘶吼,令星辰黯然無光。

    龍塵明顯感覺到,血飲這次複蘇之後,跟他更加親近了,他能夠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它的情緒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全部能量,毫無保留地衝入血飲之中,血飲轟鳴,符文漫天,天地共震,仿佛整個虛空都容不下它的存在一般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厲喝,宛若天神咆哮,吼碎山河,空中巨大的刀影,疾劈而下,宛若一掛星河落地,氣勢無可阻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所有人驚駭的目光中,龍塵一刀斬在二人的攻擊之上,骨爪、巨箭與龍塵的刀影相撞,虛空陡然間爆開,無盡的裂紋輻射開來,那是虛空裂縫,他們的力量,讓虛空都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天地崩碎,恐怖的氣浪席卷諸天,三人腳下的大山,一瞬間崩碎成齏粉,無數的棺槨,向四麵八方飛出。

    “快逃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一聲驚叫,那些在結界外圍觀的強者們臉色大變,全力奔逃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結界崩碎,無數的棺槨,如同流星一般飛出,有強者躲避不及,直接被棺槨撞成了血霧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又一道的棺槨飛出,撞向四麵八方,如同一道道巨龍呼嘯而過,大地被犁出道道溝壑,溝壑長達數萬裏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天地變色,方圓萬裏一片狼藉,高山被夷為平地,結界消失了,陣法被破壞了,大地之上,隻有留下一個巨坑。

    原本在遠處的旁觀者,不知道有多少人活著,反正他們被無盡的土浪掩埋,恐怕一時半會是無法爬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月小倩剛剛雙手捂著額頭,剛才那一擊太過恐怖,她隻能運轉本源之力抵擋,但是怕被發現,故而用雙手遮擋,剛剛崩開身前的泥土,就聽到了龍塵的笑聲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凝立虛空之上,衣衫破碎,渾身都是鮮血,樣子極為狼狽,但是血色長刀抗在肩上,豪情萬丈,縱聲大笑。

    而在龍塵對麵數百裏的地方,血幽和羽昌浩躺在地上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,可以看得出,剛才的一招,他們敗了。

    龍塵扛著血飲,那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,如今的血飲,更加強大了,可惜他這個主人的力量不夠,否則剛才的一擊,便可直接將二人斬殺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歡喜的是,血飲吸收了凰血烏金礦之後,它的重量竟然一下增加到了恐怖的三千萬斤,也就是仙古時代的百鈞重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