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光羽昌浩和血幽傻眼了,就連龍塵都傻眼了,他想不到月小倩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殺招,如此快速的引導、觸發術法,她是怎麽做到的?

    如果這麽看來,月小倩的恐怖,遠遠超出龍塵的預計,甚至月小倩跟冷月顏有的一拚啊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月小倩明顯身上的氣息急速消失,相信剛才的一招,直接讓她所有的天道之力枯竭,她如果再出手,恐怕就要動用本源之力了。

    一旦動用本源之力,月小倩的身份立刻會曝光,要知道結界外麵,可是已經有不少人暗中窺視著,月小倩暫時不能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小倩好樣的,你先休息一下,這兩個白癡,就交給我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陡然間全身氣息爆湧,猶如一道閃電,對著還沉浸在暴怒中的羽昌浩衝來。

    肩膀之上的闊劍化作一道光芒,對著羽昌浩無情斬落,羽昌浩雙目之中,冷光四射,手中金色長弓對著龍塵的闊劍迎來,他用的是弓弦,而不是弓身,龍塵那狂暴的力量,令他有些吃不

    消,隻想將龍塵彈開,然後拉開距離,施展遠程攻擊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的長弓,將要觸碰到龍塵的闊劍之時,龍塵忽然大手一張,一道雷霆之光直奔羽昌浩衝來。

    “嗷嗚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龍嘯震動九天,一條雷霆巨龍,張牙舞爪,對著羽昌浩衝來。

    羽昌浩大駭,他想不到龍塵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絕招,想要格擋雷龍,已經來不及了,急忙發動黃金戰甲上的防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龍一條巨爪,拍在羽昌浩的身上,羽昌浩陡然間所有頭發一下子都豎起來了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龍塵此時一劍斬落,直奔羽昌浩的頭顱斬來,一切都太快了,遠處有的血幽竟然來不及救援。

    “羽刃飛殤”

    羽昌浩陡然間一聲怒吼,雙翼之上無數羽毛亮起,竟然脫離了羽翼,化作無數金光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距離太近了,龍塵隻來得及以闊劍抵擋住腦袋,身上頓時被無數的金光擊穿,鮮血激射而出,幾乎被射成了篩子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羽毛,可是羽昌浩最強大的防護,更是最強大攻擊,但是這些羽毛一旦脫落,就成了一次性的殺傷武器,可謂是無堅不摧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活力全開,神環加持,四星輔助,他的肉身恐怕早就爆裂開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月小倩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鳥人厲害,不過鳥毛都沒了,我看看你還能嘚瑟個鳥?殺!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龍塵那千瘡百孔的身體,竟然一瞬間還原,如果不是破碎的衣衫,甚至都懷疑,之前是不是眼睛花了,看到的都是錯覺。

    “斬!”

    龍塵闊劍舉起直奔羽昌浩斬來,那邊血幽的骨爪奔來,結果被雷龍給擋住,雷龍的長尾狠狠甩在骨爪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將骨爪震退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羽昌浩沒有擋住龍塵這一擊,恐怖的劍氣,斬在羽昌浩的身上,還好他羽翼護住了要害,鮮血狂噴而出,同時他那無堅不摧的羽翼,竟然被斬出了一個大口子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沒有了羽毛的防護,他的羽翼防禦力大大下降,已經無法完全阻擋龍塵的攻擊了。

    羽昌浩借著龍塵的一擊,倒退向血幽,他現在要跟血幽在一起,借助邪龍骨爪才能對付龍塵,再也不敢分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