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沒想到,羽昌浩竟然能夠施展寶器之威,一下子封死了他所在的空間,無法躲避血幽的詛咒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看著血幽:“白癡,非要等到死傷慘重才爆發實力,這回知道愚蠢是要付出代價了吧?你以為,對於你的詛咒我沒有防備麽?真是白癡!”

    龍塵扛著闊劍,也不閃避,就那麽任由那碩大的詛咒符文,向他罩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動作,讓血幽嚇了一跳,但是他對自己的詛咒之術有十足的信心,隻要龍塵中了詛咒,立刻會變得虛弱,他們可以留下活口盡情地折磨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血幽心中也一場懊悔,之前不應該出工不出力,拿龍塵練手去熟悉幽冥鬼爪,結果如今邪道損失慘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那個巨大的血色符文,將要落在龍塵身上的時候,忽然一道身影衝來,直接撞在那個符文之中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那人撞中血色符文,那血色符文一直下沒入此人的體內,隻見那人周身顫抖,臉上更浮現出黑色的氣體,異常駭人。

    血幽大驚,因為他駭然發現,那個人是一個邪道強者,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了這裏,替龍塵抵擋了詛咒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早在遇到血幽的時候,龍塵就知道,跟血幽之間很可能有一場惡戰。

    早就跟月小倩商量好了,這種詛咒很可怕,於是就讓月小倩一直隱藏實力,如果龍塵遇到危險,就找個替死鬼給龍塵,結果證明,龍塵的預料是完全正確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周身的空間一鬆,顯然羽昌浩的空間禁錮是有時間限製的,他不是辟海境強者,無法發揮寶器真正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直奔羽昌浩殺來,羽昌浩離他最近,雷霆瞬身啟動,第一時間殺向羽昌浩,一劍對著羽昌浩的心口刺來。

    羽昌浩因為剛才發動寶器之威,靈元虧損嚴重,結果被龍塵占據了先機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,隻好一咬牙,手中長弓,直奔龍塵的心口點落,這是兩敗俱傷的一擊,他要逼龍塵退去,贏得一點喘息之機。

    可是他低估了龍塵的狠辣,根本無視他的長弓,闊劍已經向前疾點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龍塵的長劍洞穿了羽昌浩的心口,將他的胸膛給戳了一個大洞,而羽昌浩的長弓,點在龍塵的胸前,深深地刺入龍塵的身體,從後背穿出。

    兩人都是鮮血狂噴而出,這不是羽昌浩想要的結果,他以為龍塵會避開這一擊,但是龍塵沒那麽做。

    “跟我比狠?跟我比拚命?我龍塵怕過誰來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闊劍之上一股恐怖的威壓爆發,龍塵這是要跟他兩敗俱亡,他要用闊劍震碎羽昌浩的身體,如果羽昌浩也爆發長弓的力量,那麽兩人立刻會被對方的力量震得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可是最終羽昌浩害怕了,他雖然狠辣,但是他不想死,眼見龍塵拚死一擊,身後羽翼震動,急速向後倒退,同時全部的天道符文,包裹著龍塵的闊劍,要磨滅龍塵長劍之上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羽昌浩成功倒退,不過龍塵闊劍上排山倒海的力量,卻不能完全卸去,鮮血狂噴,而且身體竟然龜裂,差點被震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