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逃”

    正道的強者們第一時間反應就是逃,他們這點實力,在古族強者麵前,根本就不夠看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羽族強者,忽然手中長弓抖動,一道箭矢飛過,直接將一個亡命飛奔的正道強者擊殺。

    那個正道強者瞬間被崩碎,就連空間戒指也崩碎了,不過空間戒指崩碎之後,兩件寶器竟然就那麽浮現在半空中。

    按理說,空間戒指崩碎,裏麵的所有東西,都會卷入異度空間,從這個世界上永遠地消失。

    可是寶器不同,那人得到的寶器,品質比較一般,自身靈性不足,按人類智慧來講,品質低的寶器,就是二傻子。

    本來寶器是不能裝入寶器級以下空間戒指中的,但是靈智較低的寶器,卻可以收進去。

    但是戒指崩碎的一瞬間,它們本能地感應到了危險,從空間戒指中掙脫出來,畢竟是寶器,就算是二傻子,也是非常強大的。

    不過它們出了空間戒指後,就不知道幹什麽了,所以就跟二傻子一樣,飄在了空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羽族強者速度最快,羽翼一動,一把將兩把寶器收了起來,不禁心頭狂喜,殺人奪寶,果然是發家致富的最快途徑。

    羽族強者殺了一個人,立刻就獲得了兩件寶器,其他古族強者眼睛都紅了,要知道,想要開啟棺槨得到一件寶器,可以需要不少時間啊。

    如今實在太輕鬆了,一個呼吸的工夫,兩件寶器就到手了,所有古族強者,怒吼一聲,如同一群凶殘的魔獸,向正道強者殺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裏竟然有結界,我艸它姥姥的,哪個王八蛋布置的陷阱?”正道強者們大駭。

    同時,他們忽然想起來了,血幽在收取邪龍骨爪的時候,周圍有幾個人一直都在旁邊守護,同時還有不少人在旁邊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幹什麽。

    此刻想起來,他們一下子明白了,邪道的家夥,用心險惡,早就把主意打在他們身上了,早就布置了殺人奪寶的陷阱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救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在古族的野蠻衝殺之下,正道的強者們,就像是一群關在羊圈裏的綿羊,被一群凶狠的餓狼瘋狂捕殺,絕望之下,他們隻能向龍塵求救。

    “你們本來是有機會救你們自己的,可惜你們放棄了,怨得了誰?要怪就怪你們那事不關己,高高掛起的態度吧!”月小倩的聲音傳遍全場,此時月小倩被所有邪道強者圍攻,依舊輕鬆異常,長劍飛舞,劍氣縱橫,即使是三品天行者,也威脅不到月小倩,月小倩一路殺人,一邊收集寶器,忙裏偷閑回應了他們的話。

    聽到月小倩的話,正道的強者們一下子絕望了,他們這裏隻有兩個三品天行者,而且還不是先天三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麵對擁有八位先天三品天行者,二十幾位普通三品天行者的古族,他們如今已成了甕中之鱉,隻有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“混蛋,正道弟子當同氣連枝,你們怎麽可以因為一點點的嫌隙就見死不救?

    你身為正道強者,心胸怎麽可以如此狹窄?現在當大家危難之際,當同仇敵愾,聯合起來才對。”一個正道普通三品天行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他見龍塵力敵血幽和羽昌浩依舊保持不敗,而月小倩與邪道強者激戰,貌似十分輕鬆,如果月小倩肯過來幫忙,他們或許還有一線希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