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道弟子,凡是想要跟我龍塵混的,請出手幫一下我朋友”龍塵忽然喊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喊聲,讓羽昌浩和血幽一愣,血幽忽然哈哈大笑:“想不到你龍塵也有今天,竟然開口求一群垃圾,真有你的,看來這個女人跟你關係不一般啊,哈哈哈,這個女人我要了,給我留活口!”

    龍塵一喊,在場的所有正道強者一下子犯難了,龍塵雖然是正道強者,可是他如今麵對羽昌浩和血幽兩大強者,幾乎是必敗無疑,甚至連逃的機會都沒有,他們不想趟這渾水,不求有功,但求自保。

    不過在場兩百多個正道強者之中,竟然真的有十幾個熱血漢子,他們真的奔了出來,直奔月小倩奔去,在他們眼中,不管怎麽說,正道應該是一家,應該團結。

    可是奔出一半,他們就發覺了不對,因為他們發現,其他人根本就沒有動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在幹什麽?我們都是正道,我們要團結一致”一個正道漢子對著那群站著不動的人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是我們正道強者,我們需要他的庇護,但是在他有難的時候,我們也應該挺身而出,你們……難道想要袖手旁觀?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正道強者,也不禁咬牙切齒地罵道。那些站著不動的正道強者一開始,眼睛有些遊離,不敢看這些人,可是連續被罵,終於有人怒了。

    “罵什麽罵?你們特麽的白癡嗎?龍塵他自己裝逼,一下子得罪了人,憑什麽讓我們為他的裝逼買單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,我草泥馬的,你才是白癡”這邊的人,被氣得直哆嗦。

    “哼,白癡,你們過去就是送死,念在都是同道的份上,你們放心吧,我們會替你們收屍的”一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隨著那人潑冷水,這十幾個人之中,有不少人清醒了過來,猶豫了一下,竟然又回到了正道的人群之中,最終選擇支援龍塵的人,隻剩下了三個。

    “一群貪生怕死的王八蛋,臥槽你們八輩子的祖宗,你們把正道的臉都給丟盡了”一個正道漢子看著這群冷眼旁觀的人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那三個人,最終不再理會這群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家夥,毅然衝到了冷月顏這邊,紛紛亮出了武器,準備生死一搏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,這次的舉動有些衝動了,但是一個聲音告訴他們,就算是死,也要保住自己的骨氣,他們無法成為龍塵那樣霸氣無雙的蓋世英雄,但是他們可以用生命去追隨這樣的人,證明他們修煉的真正意義。

    見隻有三個人出來,龍塵沒有任何的失望,反而臉上掛著一抹笑容,正道裏麵,畢竟還是有人血是熱的。

    “殺”邪道高手們,對著月小倩四人衝殺而來,同時羽昌浩手中多了一把金色長弓,這才是羽族的真正的武器。

    羽昌浩一向自負,別人都認為羽族最強大的是箭術,而他與人對敵之時,幾乎從未用過箭術,因為他一直保持著同階之中近戰無敵的記錄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記錄,先是被冷月顏一劍差點掀開頭蓋而被打破,之後又被龍塵連續響亮清脆的大耳光給抽的一點不剩,如今終於動用了真正的武器。

    動用了這個武器,羽昌浩震怒異常,因為動用了弓,就代表他在近戰上敗給了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