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昌浩的怒吼,震動天穹,令虛空顫栗,暴怒的他,全身三色符文湧動,在周圍形成符文之海,將整個人包裹,氣息神聖而已強大,充滿了殺伐之氣,顯然他已經進入了暴走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爆發,天地震顫,九霄轟鳴,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威壓,所有人都一臉驚駭的看著被符文包裹的羽昌浩,此時的他宛如一尊憤怒的神魔。

    羽昌浩雙翼合攏,全身符文竟然一下被雙翼吸收,如長鯨吸水,在那一瞬間,虛空都被撕裂了,眾人無不震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雙翼再次張開的時候,羽昌浩周身金光流轉,符文湧動,恐怖的威壓,令一些二品天行者感到心驚肉跳,那是一種絕對的壓製,他們感覺自己呼吸都變得艱難了,全身竟然有些禁不住的顫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讓我怒了,現在死對你來說,是一件極為奢侈的事情了,我要讓你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你這個卑賤髒髒的下賤人族,我要讓你知道,羞辱高貴的古族,是要付出可怕代價的——血羽神斬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羽昌浩大吼一聲,一隻羽翼高高豎起,淩空斬落,在斬落的一瞬間,羽翼之上符文流轉,無盡的大道氣息流轉,撕裂了蒼穹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這是可怕的一擊,羽昌浩的雙翼符文,那是他的本命神通,甚至可以說那是他與生俱來的寶器,這一擊是絕殺一擊,威猛絕倫。

    羽翼一動,天地顫栗,下麵無數二品天行者臉色蒼白如紙,這一擊並沒有殺向他們,但是上麵恐怖的威壓,讓他們無法承受,感覺身體都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眾人無不駭然,寶物也不找了,紛紛退向遠處,生怕餘波將他們給活活震死,那樣的話,前麵找到的寶物,全部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這個白癡,以為自己有點手段,就可以挑釁羽昌浩大人,他這是井底之蛙,這下好了,他徹底激怒了羽昌浩大人”一些古族強者,臉上浮現一抹幸災樂禍。

    “沒錯,人族就是一群白癡,羽昌浩大人英雄無敵,戰力驚天,龍塵太小看羽昌浩大人了”另外一個古族強者,也跟著冷笑道,實際上古族,從骨子裏瞧不起人族。

    正道的強者們,無不臉色一沉,這實在欺人太甚了,這等於是點著鼻子罵人,把他們所有人都罵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邪道強者,他們已經不稱呼自己是人族,他們自稱是邪神的孩子,是神靈的後人,雖然頂著人形,卻跟人族劃清界限,那麽古族針對的就是正道強者了。

    可是正道強者雖然憤怒,但是卻不敢反駁,古族勢大,隻能忍下這口惡氣,心中卻期待龍塵能夠為人族爭口氣。

    “卑賤?論到卑賤誰能比得過你們古族?你們就是一群人和玄獸雜交生下的品種,你就這樣跟你的祖宗說話嗎?

    今天祖宗我就教訓教訓你,讓你知道,該怎麽跟你祖宗說話吧,白癡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神環湧動,四色神環撐開天地,震懾萬古,一股磅礴的氣勢,直衝霄漢,崩開八方雲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