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隻見羽昌浩的臉,已經消失了,不,具體的說,被一塊板磚給遮擋住了。

    一塊金屬板磚,不偏不倚,正鑲嵌在他的臉上,幾乎整個板磚都砸進他的臉中央了,看上去十分的怪異。

    那塊板磚,正是當初龍塵在九裏秘境,地下墓地中,得到的地磚,是一種極為堅硬的金屬,大部分都留給郭然了,不過龍塵也留了一些。

    如今近戰之下,躲避羽昌浩的一擊,居然想也不想,隨手就把它給拎出來了,作為暗器襲擊,結果竟然出現了這麽一副畫麵,一時間全場的人,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沒把你砍成翻蓋的,老子就把你打成直板的”龍塵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羽昌浩道:“沒想到,你的臉,居然比磚頭還大,難怪敢如此大言不慚。”

    羽昌浩艱難地伸手,將鑲嵌在臉上的磚頭給摳下來,當磚頭摳下來之後,羽昌浩就出現了一張“方臉”,十分標準的方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我要是不殺你,我就不叫羽昌浩”

    讓人驚駭的是,羽昌浩實在太強了,臉都被拍扁了,依舊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渾身泛起金色的紋路,恐怖的威壓爆發,雙翼一震,長達丈許的羽翼,對著龍塵狠狠斬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羽昌浩真的怒了,這一擊他動用了本命神通,他本身具有金翅血鱗鷹的血脈,這一擊恐怖無比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見那羽翼之上符文流轉,鋒銳的氣息逼人,龍塵沒有敢硬接,急忙向旁邊一閃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一道恐怖的金色光影,貼著龍塵的身邊而過,空中發出刺耳的音爆,虛空仿佛被撕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道光影重重地斬在一塊石壁之上,石壁立即爆碎成齏粉,而且轟隆隆的爆響,一直延續到遠方,顯然這一擊,不知道在地下擊出了多遠,根本無法計算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都驚駭於羽昌浩的這一擊時,忽然間虛空連續震顫,不停地抖動,無數的符文,在空間內來回激蕩,眾人都嚇了一跳,急忙全神戒備。

    漫天的符文飛舞,帶著恐怖的空間波動,整個世界仿佛一下子變重了,無盡的壓力,從四麵八方湧來。

    “天啊,竟然觸發了機關,這是要打開禁製了”有人高聲驚叫,因為他們發現,那些符文閃動,前方小山上的光幕開始變淡了。

    “嘩啦”

    那光幕越來越淡,最後竟然如同玻璃一般,散落開來,同時一股蠻荒的氣息鋪麵而來。

    “寶物出現了”

    有人大聲驚叫,身形一動,對著那座小山衝去,那人一動,所有人都動了,全力衝向那座小山。

    在寶物出現的時候,龍塵和羽昌浩也沒有了戰鬥的欲望,都全力向小山衝去,同時龍塵發現,光罩破碎之後,禁術領域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分開動手”月小倩也已經動了,顯然她已經有了目標,讓龍塵自由行動。

    冷月顏早就告訴過月小倩,這裏有東西是她需要的,而且告訴了她具體方位,她直奔那個方向飛去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樣也好,如果兩個人在一起,反而太顯眼了,如果真是至寶,容易遭人妒忌,惹來麻煩,財不露白,才是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