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驚,以為是冷月顏要對月小倩下手,不過發現那道青光,不過是一絲靈魂印記,並沒有實質的傷害力。

    月小倩玉手一伸,輕輕觸碰那道青光,那道青光立即消散,同時月小倩不禁大喜:

    “多謝姐姐,提醒”

    冷月顏搖搖頭道:“雖然這裏沒有我需要的東西,不過我還是欠你一個人情,如果不是你,我也認不出這空棺血葬。

    我冷月顏不喜歡欠人情,現在我們兩不相欠了,下次見麵,我們就是敵人了,因為,我下次會幹掉這個家夥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說完,在所有人不解的目光中,緩緩向外圍走去,顯然她打算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解,冷月顏顯然是告訴了月小倩一些東西,但是冷月顏居然就這麽走了,倒是讓龍塵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見冷月顏要離開,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,恨不得這個殺神早點離開,她在這裏,眾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尤其在這個禁術領域裏,她的速度實在太嚇人,無法施展術法,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想不到這裏竟然如此熱鬧,竟然連傳說中的人物,都來了,看來我羽昌浩運氣真不錯”

    忽然間,虛空之上,大笑如雷,震動虛空,一個高大的身影,長發自然散落,雙目如電,背後羽翼浮動,冷冷地注視著下方。

    “羽昌浩?”

    所有人大吃一驚,在東荒天生長著翅膀的人,隻有羽族的存在了,而眼前之人,周身氣息流轉,如奔雷湧動,氣勢滔天,正是羽族第一強者羽昌浩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羽昌浩背後羽翼一震,直接穿過光幕,在穿過光幕的時候,羽昌浩臉上浮現一抹了然,顯然他明白了這裏的情況。

    羽昌浩剛一出現,直奔冷月顏而來,在這個區域內,恐怕隻有羽昌浩可以振翅飛行了,因為他的羽翼並非術法,而是天生的。

    冷月顏停下腳步,冷冷地看著眼前的羽昌浩,生冷地吐出了一個字:“滾!”

    羽昌浩非但沒有生氣,反而哈哈大笑:“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,魔後冷月顏,神一般的存在,傲視天下。

    很好,你很合我胃口,或許隻有你這樣的女人,才值得我羽昌浩去征服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上下打量了羽昌浩一眼,搖搖頭道:“可惜你這樣的男人,我不感興趣,讓開吧,我還有事情,懶得殺人!”

    羽昌浩臉色微微一沉,雖然早聞冷月顏傲氣無雙,可是沒想到,他羽昌浩出現,冷月顏竟然沒把他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烈性的野馬,嘿嘿,讓我試試,能不能馴服”

    羽昌浩冷哼一聲,大手一伸,直奔冷月顏身前抓來,他剛才還距離冷月顏百丈的距離,可是隨著他的動作,竟然到了冷月顏的身前,幾乎沒有人看到他是怎麽做到的。

    “速度還不錯,不過還不夠看”冷月顏淡淡地回應了一句,忽然玉手之中,骨劍飛出。

    嗤!

    這次骨劍不是刺出,而是斬落,恐怖的速度,仿佛將空間斬成了兩截,人們甚至感覺到空間都扭曲了。

    這可不是術法,這就是速度達到了極致後的表現,第一次冷月顏對龍塵出手,誰也沒看清楚,因為沒有防備,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