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摸不清這個美麗女殺神的性格,不過最終還是帶著月小倩跟著冷月顏緩緩向那個中間區域走去。

    在那裏有著一個方圓十丈左右的小山,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假山一般,山上竟然是一個個墳塚,墳塚之前,有著一口又一口的棺材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奇怪,棺材不是應該放入墳塚之中的麽,怎麽會在外麵?這不符合常理吧。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,龍塵你說為什麽會這樣?”冷月顏忽然回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就想回一句老子哪知道?不過忽然間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我知道,但是我為什麽要告訴你?”

    月小倩微微一驚,想不到龍塵竟然知道遠古秘辛,本來她想說話,但是見龍塵搶著說了,就選擇了沉默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告訴我,那麽我就永遠幫你保守一個秘密”冷月顏開口道,眼睛微微瞄向月小倩,意有所指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龍塵大喜。

    “我冷月顏不屑於說謊”冷月顏淡淡的道,不過聲音之中充滿了來自靈魂深處的高傲。

    “好,這可是你說的話,那我就說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開口,遠處的那些人,雖然不敢靠近,但是也都仔細地聽著,他們研究了好久,一直都解不開這個怪異的謎題。

    “實際上,我們埋棺材通常需要三個人才會最有效率,一個人挖坑,一個人填棺,一個人埋坑。

    根據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經驗,見微知著,大膽假設,仔細論證,嚴密推理,得出了一個結論……”龍塵十分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結論?”冷月顏不吭聲,但是月小倩十分捧場地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在那天,他們中間那個填棺的人,沒來上班,所以前麵一個挖坑,後麵一個填坑,然後棺材就那麽放在外麵了。”龍塵十分篤定的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所有人的表情極為怪異,不管正邪兩道還是古族強者,都斜著眼睛看著龍塵,這特麽什麽狗屁理論,枉他們如此認真地聽著,感覺被耍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信不信,我現在就一劍把你幹掉?”冷月顏第一次臉上浮現一抹怒色,在她的記憶中,第一次有人敢耍她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有沒有搞錯,你剛才說的:你要是告訴我,那麽我就永遠幫你保守一個秘密。

    現在我把我的推斷告訴你了,你想翻臉不認賬,剛才是誰說的:我冷月顏不屑於說謊,咋地,這麽快就反悔了?”龍塵一邊說著,一邊還模仿冷月顏說話的語氣,隻是模仿的有些誇張,結果冷月顏的殺神模樣,竟然被他給模仿成了娘炮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陣頭皮發麻,這個龍塵真是狗不咬拿棍子捅啊,他這是要找死麽,這麽激怒冷月顏?

    見冷月顏那百年不變的容顏,終於出現了怒火,龍塵心裏一陣舒爽,你刺哥一劍,哥也不能光挨打不還手不是,這要扯平了,大家都不舒服,算是打個平手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龍塵暗中全神戒備,冷月顏暴怒之下,誰知道她會發什麽瘋。

    “哼哼,嗬嗬,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冷月顏後來反而笑了,不過她的笑聲雖然依舊如銀鈴一般悅耳,可是卻有一種十分不舒服的感覺,就像是死神的召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